DPL-CDA:查理斯英勇无畏,LGD二比零击败VG

2020-04-28 08:4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首局比赛,LGD拿出了查理斯的飞机、Maybe的紫猫和老11的先知,酱油是毒狗和小强;另一边,VG则拿出了Ori的TA、拒绝者的水人和皮鞋的人马,酱油是海民巫妖。对线期,LGD在优势路连续几次拿到人头,但查理斯自己却没什么补刀。短暂的发育期结束后,LGD在九分钟的时候组织了一波入侵野区——查理斯的飞机也加入了战斗!不过,VG对LGD的这波攻势是早有准备。第一时间,双方达成二换二。残局,Yang神对着飞机一顿输出,查理斯倒地而亡。不过,这波团战的失败并没有让LGD失去信心。与之完全相反的是,查理斯在复活后直接去中路起了一波杀人拿塔的节奏!VG没想到LGD打的那么快,付出了三名英雄的惨痛代价。13分钟,LGD又是五人抱团集结上路。VG连Xnova的毒狗都没杀掉,二塔也差点不保。

  本以为LGD能顺风顺水地接管比赛,但VG却在拒绝者的率领下抓到了一波机会。飞机来不及反应直接被秒,VG一波就扳回了两千块的经济差距。意识到问题的LGD马不停蹄地继续组织反击,17分钟,团战一直从河道打到了VG的野区。第一时间,人马先手失败,进退两难的VG硬着头皮吃了飞机和紫猫的一套技能,团战结果是LGD的一波零换三。两分钟后,LGD先拔塔后打盾。虽然时间已经来到了TA的强势期,但因为前面输团输的太多,VG不敢和LGD打正面。于是,他们就派Dy的巫妖过去See了一下,LGD便将巫妖的人头和肉山盾一同笑纳。

  下路高地团战,VG交出所有技能打掉了飞机的不朽盾。交出几个买活后,VG也将飞机送回水泉。就在查理斯和VG众人缠斗的时候,LGD四人组也没闲着——VG吃了一波四人团灭,高地建筑也被LGD拔掉。经济差距破万,LGD虽然在水人的BKB第一波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比赛的结局并未因此发生改变。29分钟,来自查理斯的三杀令VG绝望。残局,水人阵亡且无法买活,LGD所向披靡。31分钟的大决战,圣剑做了一半的水人输出乏力,LGD先下一城。

  第二局:

  BO3的第二把,LGD再次点出了紫猫和毒狗,分人和上把一致。其他位置上,LGD选出了查理斯的TB、老11的熊猫和Fy的海民。另一边,VG的核心还是拒绝者的水人,三号位也没有变动,中单换成了Ori的DP,酱油则是神谕和小小。兵线还没出,LGD就拿到了一血。不过在两分钟,来自Pyw的双杀却让VG在对线期站了上风。六分半,小小又是一波精髓的游走配合DP的伤害干掉了Maybe。10分钟不到,VG在上路组织了一波强势的推进——水人变TB打出巨额伤害,LGD兵败如山倒。不过在这波团战后,因为水人需要Farm自己的虚灵刀,VG的节奏暂时中断。13分钟,反倒是LGD组织了一波三人开雾,他们在VG的野区抓到了Pyw。

  15分钟的上路团战,Ori开启DP大招赶人,LGD的秒人计划宣布失败。不过在四分钟后,Ori的DP用脸探高地,被LGD三人组集火致死。这波击杀前,VG经济领先四千块,但因为DP死了无法继,经济差距被缩小到两千块。22分钟的肉山决战,查理斯的TB开启BKB换血成功,Ori在一片混乱中再次被秒。少了DP这个重要的前排,LGD发动了一波凶狠的追击,VG吃了一波完完整整的五人团灭!人死光,盾也没了,胜利的天平直接倒向了LGD这边。

  不过在26分钟的中路团战,VG在水人的带领下找到了击杀TB的机会。好在TB交盾原地复活后,LGD众人围绕查理斯展开了一连串的反击,他们先是击毙了前排的人马,随后又靠Fy的留人抓到了落单的拒绝者。这波一换三的小高潮结束后,LGD掌控了游戏的节奏。30分钟的野区团战,查理斯顶住了全部的压力——他先后刚死了VG的三个核心,来自查理斯的疯狂杀戮令VG倍感绝望!三分钟后,查理斯带盾拔掉了VG的中路高地。DP阵亡,VG看不到翻盘的希望。35分钟,VG敲出GG,恭喜LGD以二比零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