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旗猎猎翻青汉,火猫独播DOTA PIT Online

2020-04-28 13: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独播的DOTA PIT Online中国区将于5月1日至5月10日进行。LGD、RNG、Team Aster、KG、Newbee、IG、Ehome和VG八支豪门战队群英荟萃,共同向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

  10天的赛事将分成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5月1日至5月4日为小组赛,8支队伍分成A、B两组,LGD、RNG、Team Aster和KG在A组,Newbee、IG、Ehome和VG在B组,组内将进行两两BO3循环赛。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第二轮,第二、三晋级淘汰赛第一轮,小组第四淘汰。

  小组赛的对阵已新鲜出炉,5月1日至5月4日,每日14:00/17:00/20:00将依次进行一场BO3赛事。具体对阵情况如下图。从近期的胜率来看,A组大概率LGD头名出线,KG出线形势较为严峻;B组IG相对其他三支战队状态更好,其余三支队伍旗鼓相当。当然赛场瞬息万变,一切皆有可能,到底谁能顺利进入淘汰赛呢?我们赛场上见分晓。

  淘汰赛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双败赛制。小组赛二、三名队伍先进行第一轮对阵,随后胜者对战小组头名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的获胜者即可进入胜者组决赛,而第二轮战败的队伍将和第一轮战败的队伍进行败者组的对决。最后总决赛为BO5。败者组将于5月5日至5月10日进行,5月5日至5月8日每日14:00/17:00将进行两场BO3对抗,5月9日17:00为败者组决赛,5月10日14:00将进行总决赛。

  云旗猎猎翻青汉,雷鼓嘈嘈殷碧流。DOTA PIT Online中国区的号角已然吹响,让我们一起锁定火猫直播,欣赏这场节日大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