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转会又反转!王思聪不给RNG一千万,阿水自己掏违约金

2020-04-28 13:20作者:阿程来源:Aggro电竞

  在王思聪爆料阿水大表哥后,阿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前段时间德云色也爆料了一些阿水转会事件的前因后果。要知道德云色的西卡、笑笑二人是电竞圈内著名的大嘴巴了,在王思聪爆料阿水大表哥事件后也是给直播间的观众们讲了一些事件的细节,但是并没有透露过多。而在近日的直播中,笑笑和西卡二人也是再次口嗨了阿水转会事件。

  笑笑和西卡在直播间中说王思聪不想给RNG一千万,在当初的意向合同中王思聪还亲自找了阿水交谈,最终二人沟通出问题,合同也是以失败告终。阿水的这一千万违约金就要从当时阿水刚开始转会谈价钱的时候说起了,当时RNG俱乐部是想要阿水当UZI的接班人培养的,因为UZI伤病和年龄问题差不多要退役了,而RNG则是先与阿水签了意向合同。

  阿水合同本来进行的很顺利,最大的问题就算阿水大表哥插了一手,想要让本就合同在身的阿水身价再提高一个等级,狮子大开口,结果LPL俱乐部都集体抵制这一现象,都不想签下阿水,而大表哥的这一做法也是激怒了IG管理层和王思聪,所以王思聪才会发微博怒骂阿水大表哥。

  要知道笑笑本身就是IG战队的前队员,对于IG肯定是有很深厚的感情,IG俱乐部的一些小道消息笑笑肯定也是知道了,想必对于阿水转会事件笑笑也是非常不满的。所以在之前直播说完阿水转会的前因后果后又再次和网友提及,再次爆料。原来IG俱乐部是损失最大的一个,不仅把原中单替补蕉太狼交易出去还浪费了LDL第一辅助reheal的一个赛季。笑笑最终也是表示阿水在转会事件中还是少了一点人情味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