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愈战愈勇,Mouz让一追二取得首胜

2020-04-30 10:42作者:神谕丶来源:max

  里约之路B组的对抗里,Mouz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个对手contact,这次虽然图一被翻盘,Mouz没有受太多影响,随后两图以碾压姿态击败contact,取得小组赛首胜。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比分16-19

  手枪局由contact先进攻,Mouz防守,首局里karrigan单人镇守B点,然而contact不给任何反应机会的一波封烟进点,karrigan未能打掉任何一人,Mouz选择四人保枪。

  即便如此,Mouz也无法在强起局里找到翻盘的机会,contact以3-0的优势开局。首轮长枪局里Mouz想要控制B区香蕉道,然而contact直接封烟快攻抢占近点,Mouz两人瞬间倒下,frozen孤身一人在三箱打掉两人后被收掉,woxic保枪。

  第六局,这次karrigan和frozen在B点打出巨大优势,然而下一秒EspiranTo的三杀就让情况变得复杂起来,但最后chrisJ抓住对手埋放C4的机会斩获击杀,Mouz赢得自己的第一分,5-1,接下来又是woxic和chrisJ前压打出优势,frozen残局左右开弓拉枪双杀,Mouz趁势再追一分。

  Mouz逐渐找到了感觉,三人第二时间反清香蕉道打出三杀,contact剩余两人见势不妙选择保枪,比分缩小到了5-3。contact仍无法找到Mouz的破绽,第十局里frozen残局的双杀让Mouz成功追平了分数。

  contact无奈也只能继续ECO,靠着emi一次成功的B区突破,contact将比分又一次追平,6-6。火热手感下contact再拿一分,不过半场最后两个回合里ropz和woxic发挥出色,半场以7-8结束,Mouz一分领先。

  换边来到Mouz进攻,手枪局Mouz抱团直接杀入包点,ropz关键击杀给了队伍优势,C4爆炸后Mouz拿下这一分,但接下来contact的一波强起成功翻盘,三人沙鹰大发神威。

  见势不妙的Mouz保枪再战也未能把劣势翻盘,contact借助经济上的优势重新取得了领先,比分10-9。首轮长枪局里Mouz一波漂亮的B区配合轻松杀入点内,karrigan斩获双杀。

  下一局Mouz再次相对B区动手,contact却是有备而来,残局ottoNd绕后抢占位置击杀了woxic,karrigan也应声倒地,比分11-10。

  Mouz仍留有经济买入长枪,3打3残局里埋下C4,contact果断选择放弃回防,但下一局karrigan又是连续破点成功攻入B区,Mouz在手感火热的karrigan带领下直接连得4分,11-14。

  最后的机会里SHiPZ拿起狙击,连打三人成功给了队伍喘息的机会,然而下一局karrigan和frozen的B区夹击完美拿下赛点,15-12。

  但是SHiPZ和ottoNd的双狙不断找寻机会,Mouz手握赛点却迟迟无法结束比赛,SHiPZ和emi在最后一局各拿双杀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中SHiPZ和emi继续保持着先前的手感,让队伍在CT方拿到了两分,Mouz靠着2V4的取胜才拿到1分换边,即便frozen关键双杀为队伍打出了优势,Mouz在防守方还是未能有任何机会,contact成功以19-16拿下图一。

  图二:Dust2 比分16-2

  手枪局contact先进攻,Mouz防守,ropz前压A小,usp连续三个爆头拿下刷屏,Mouz轻松赢得手枪局。

  contact进行了无甲ECO,快速买入长枪,五人集合从A小进攻,但woxic的狙击配合ropz轻松拿下了回防,比分来到3-0。

  contact尝试寻找机会,但frozen的一波三杀将contact的希望扼杀,比分继续扩大,contact又一次集合抱团进攻,虽然一瞬有小优势,ropz的双杀让情况突然扭转,Mouz拿下了第6分。

  在对手火热的手感面前,contact显得无能为力,Mouz没有给对手任何一丝希望,karrigan在A长稳定控制,B区也有ropz协助镇守,比分持续扩大,在woxic的一波三杀后,已经是10-0。

  第12局,contact祭出了五人RUSH B战术,虽然Mouz反应迅速,打出了4打2 的优势,EspiranTo主动对枪斩获四杀让contact终于拿下了第一分,下一局里contact再度选择夹击B点,Mouz放弃回防,比分11-2。

  尽管如此,最后两局里Mouz还是没有犯太多错误,karrigan的三杀配合frozen稳稳收下剩下的防守分数,半场以13-2结束,Mouz优势。

  双方换边,手枪局中Mouz进攻,chrisJ双杀破点配合队友埋下C4,contact回防无力交出了这一分,掌控了经济上的优势后Mouz一鼓作气以16-2结束图二。

  图三:Train 比分16-1

  手枪局contact先进攻,Mouz防守,手枪局中contact选择一波抱团进攻B点,但是ropz的爆棚手感下又是三杀开局,contact只得ECO,比分来到2-0。

  首个长枪局里chrisJ手持AUG前压匪口,contact连掉两人,SHiPZ一人不敌众军,Mouz继续保持着自己的领先。

  第五局,contact第二次买入长枪,这次尽管在匪口出现了失误,但contact还是打出了人数优势,ropz面对1V3残局无力回防,单人保枪,比分4-1。

  不过Mouz在下一局里就在woxic的狙击三杀下把局势追了回来,连续的个人秀下,woxic率领队伍打出了7-1的优势。

  contact调整了节奏,一波A区爆烟进攻取得3打5优势,然后ropz站出来三杀扭转战局,Mouz继续把控局面。

  比分径直来到了10-1,此刻frozen一波四杀让contact倍感绝望,在Mouz的铁壁防守面前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比赛演变成了单方面的碾压。

  半场最后一局里,ropz单人在B绕柱输出,轻松三杀等到队友支援,Mouz以14-1的优势结束半场。

  换到下半场,karrigan在进攻方买入一把沙鹰,一个人在外场双爆头,contact多人被吸引,Mouz转而攻入B区拿分。

  Mouz不留任何翻盘机会给对手,最后一分各点开花拿下,以16-1结束图三,拿下胜利。

  总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