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首场签约回馈直播今晚8点上线 B站百年大会员等福利惊喜放送

2020-05-01 11: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1日,B站最大动漫UP主LexBurner(以下简称Lex)将于今晚20:00开启首场签约回馈直播(直播间:11365)。Lex将在直播间与“阴阳怪气男团”的@花少北、@某幻君、@中国BOY超级大猩猩、和@红橙滚滚丶同频进行王者荣耀五排开黑,游戏中将安插卧底,并在赛后进行语音复盘,猜出卧底。

  接着,直播间将开启多环节趣味互动,晚10点到11点,在‘保护我方LEX’的直播环节中,舰长群发五排上车链接与舰长进行五排互动,并以保护LEX不被击杀为任务开启挑战。 

  粉丝也可以在开播前于Lex个人B站动态提问留言,Lex将会在直播过程中选择相应问题进行解答。更值得一提的是,B站官方将在直播当晚进行福利抽奖环节,随机抽取一位幸运锦鲤送上豪华大满贯礼包(百年大会员+3650张漫画券+3650元会员购抵用券+游戏中心大礼包)! 

  作为B站头部主播、百大UP主之一,Lex凭借毒舌的风格和强大的吐槽功力,收获B站800万以上粉丝喜爱,其视频内容累计播放数超过7.8亿。在产粮之余,Lex也曾在B站开启多场个人游戏直播,在站内大航海榜单(收入榜单)上也是名列前茅。4月18日,Lex在直播中宣布与B站正式签订直播协议,成为站内UP主转型为平台主播的代表。

  5月1日晚8点的签约回馈直播,将是Lex以B站签约主播身份进行的“开播首秀”,本场直播将开启多轮互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王者荣耀之谁是卧底”,即Lex与“阴阳怪气男团”的@花少北、@某幻君、@中国BOY超级大猩猩,和@红橙滚滚丶开启欢乐五排模式,同时在游戏中安插一名卧底选手,在游戏结束后通过语音复盘来辨别谁是“内奸”,将直播过程中的“吵架”环节效果拉满;此外,还有“保护我方Lex”和“粉丝真心话”留言两大活动,成功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除了游戏层面的创新玩法和互动活动,本次Lex回馈直播设置的“史诗级大奖”,将会在直播活动当天随机抽取一名观众,送出“独宠一人哔哩哔哩福利大满贯锦鲤礼包”,礼包中不仅包括B站首次“百年大会员”,更有会员购3650元抵用券+漫画3650张限免卡+游戏周边超级大礼包的组合福利。

  事实上,Lex作为B站原生UP主进一步破圈,成为平台主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首先其庞大的粉丝基础保证了直播人气;另外,随着B站在直播领域的发力,会为Lex以及其他转型主播提供强大助力。如果你是Lex的粉丝,或者你想通过“百年大礼包”验证一下自己的欧皇身份,不妨来5月1日晚8点的B站直播间(直播间11365),与Lex和“阴阳怪气男团”一起狂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