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力量大 Astralis或将继续签约完善阵容

2020-05-06 09: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DBLTAP的爆料,Astralis正在寻求至少一位能够加入他们CSGO阵容的选手。

  随着丹麦一哥今年不太顺利的开局——BLAST Premier中垫底,未能在IEM卡托维兹和EPL S11进入决赛。他们决定继续寻找能够融入自己队伍现有阵容(包括es3tag)的选手。

  根据爆料,尽管3月分队伍已经和es3tag达成协议,后者将在6月底和Heroic合约到期后加入Astralis,队伍依旧在继续寻找至少另外签约1名选手的机会。在接受HLTV采访时,Astralis教练zonic强调:es3tag将成为团队的一部分,不会成为队伍某人的“替代品”。

  在里约之路的比赛中,Astralis目前于NiP并列A组第一,两队均4胜1负。丹麦队伍接下来将迎来一波赛事密集期,他们接下来将参加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和BLAST Premier Spring Showdow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