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北美区:Gen.G 2-1力克Cloud9挺进决赛

2020-05-09 15: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里约之路北美区半决赛,Cloud9对阵Gen.G,双方都拿下了对手选择的地图。然而进入决胜图后,先做防守方的Gen.G逐渐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上半场取得大比分优势的他们没有像上一张图一样被对手翻盘,而是顺利的拿下比赛挺进决赛。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Gen.G 2-1 Cloud9(Inferno 16-10;Vertigo 13-16;Train 16-6)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图一是Cloud9主动选择的Inferno手枪局放下雷包的他们成功强起翻盘掌握住场面上的优势,进入长枪局之后Gen.G逐渐找回手感,双方的对局进入白热化,终于在上半场的后半段Gen.G凭借强势的香蕉道控制接连拿分以一分优势进入下半场。进入到下半场Gen.G似乎放开了手脚,来到进攻方主动权也掌握在他们手中,屡次被撕开阵型的Cloud9拿对手没有办法最终10-16输掉图一。

  BnTeT回防三杀

  图二Vertigo:

  来到Vertigo,Gen.G延续上一图的手感开局取得4-0的优势,可是在Cloud9起到大狙后节奏断了一波,Cloud9的小伙子们也是凭借这个机会反超了比分。缓过劲来的Gen.G再次向A点发难,这次他们的补枪效率再次立功,每次都以人数优势进入包点让他们的残局好打很多,上半场结束Gen.G 9-6领先。下半场拿下手枪局之后Gen.G以为局势已经稳了殊不知比赛刚刚开始。Sonic的突破为队伍打开了局面,不同于Gen.G执着于A点,Cloud9多点开花,每个队员都有发挥。最终连拿9分强势翻盘。

  floppy小道3杀

  图三Train:

  进入到火车,拼刀结束Gen.G先做防守方,虽然Cloud9拿下手枪局但是很快被对手翻了回来,在Gen.G双狙体系稳定之后,Cloud9的小伙子们就少有拿分了。上半场结束Gen.G带着5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的对局中就是autimatic的个人秀了,在队友道具配合下无解的外场进攻让autimatic和BnTeT无限收割,最终他们16-6在决胜图碾压对手,挺进决赛。

  autimatic丝血一颗终结比赛

  关键先生:autimatic

  autimatic作为全能选手发挥一直很稳定,成为队伍的主狙以来他要承担更多为队友辅助的位置。然而即便如此他依旧能够打出非常爆炸的数据,今日1.39rating,86.4ADR让他毫无争议的成为了本场的关键先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