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让一追二击败TYLOO夺得首轮积分赛冠军

2020-05-11 09: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里约之路亚洲区双方在半决赛都击败同国战队晋级决赛,在极为紧张的决赛之中,TYLOO图一展现出极为强悍的枪法与战术,但在随后两张地图上Tiger似乎是继承了TYLOO图一的感觉,残局上表现更佳出色的Tiger让一追二击败TYLOO拿下里约Major首场RMR赛事冠军。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Ban、Pick如下:

  TYLOO vs TIGER 1-2(Dust2 16-9;Inferno 7-16;Overpass 15-19)

  图一:Dust2

  双方首图来到蒙古战队选择的Dust2,可惜他们选错了地图。今日的TYLOO枪法正盛,以白菜为首的A大防守几乎每局都能够一换二。抓住Tiger抱团推进的节奏,TYLOO全场反摸拿到巨量信息,在最为关键的对枪环节上TYLOO几乎以完胜告终,除了B区看不到人的Slowly以及Cy1,其余三位选手的A区在交叉火力上也是完全击败对手的推进。来到下半场Tiger拿下手枪局后通过双狙防守拿下几个关键局,但越打越开放的TYLOO通过枪法便拿下比赛,最终TYLOO以16-9的比分击败对手。

  Attacker1v2残局拿下关键分

  图二:Inferno

  来到自己选择的Inferno后,TYLOO却打的没有像之前那般稳健,前期默认较为想当然经常被反清的蒙古人抓漏,战术展开后的配合瑕疵也较大道具管理较差导致对手总能利用手中的闪光烟雾获得优势。换边防守后虽然Tiger攻势较慢,但TYLOO对于地图控制权争抢太弱,经常难以确定对手的进攻意图,疲于回防的TYLOO又被对手早已落位的防线击败,图二TIGER以16-7扳回一城。

  图三:Overpass

  先做防守方的TYLOO激进开局为他们带来优势,针对游乐园TYLOO进行大量交叉火力套餐,不过对手的默认架点又将TYLOO战术所克制。两队针对前压互相上演战术博弈,不过TYLOO的稳健B区防守为自己拿下八分。进攻方的TYLOO战术并不理想,更多是依靠枪法去破点的TYLOO在对手起到狙击枪后便落入下风,屡屡丢掉首杀的TYLOO随后的抱团推进只能是用人数互换来拿下点位控制。残局表现更佳的TIGER图三在加时赛中以19-15的比分险胜TYLOO拿下里约之路亚洲区第一阶段冠军。

  Cy1的B区多杀成功抵挡对手一波

  关键先生:kabal

  来自蒙古的kabal三张地图均表现出极为强悍的枪法与执行力,平均每张地图都能贡献30杀的Kabal今日无疑是击败TYLOO的最佳选手。

  里约之路亚洲区首轮RMR排名以及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