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Astralis击败ENCE破碎其晋级梦

2020-05-11 07: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过首日意外取胜、中期严重低迷、后期奋起直追,本有希望晋级的ENCE只可惜最后一轮遇到的是稳坐榜首的Astralis,两支IEM卡托维兹的决赛对手今日依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只可惜ENCE最终1-2不敌Astralis,虽与Heretics、Fnaitc同积3胜4负,但在三支战队的循环小分上Heretics还是略胜一筹,最终ENCE还是无缘本次积分战的淘汰赛。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Complexity vs Dignitas 2-0(Train 28-24;Dust2 16-11)

  无缘晋级的两队本轮却进行的极为认真,双方首图来到Train,各有发挥的两队在各自大哥的带领下连续拿分,双方上半场僵持在8-7后下半场继续焦灼,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今日状态相似的两队似乎谁也不愿意轻易说放弃,在酣战四个加时后Complexity终以28-24击败Dignitas拿下图一。

  f0rest以一敌三力挽狂澜

  艰难取胜的Complexity士气大振,图二的Dust2先做进攻方的Complexity上半场便狂砍11分。虽然下半场Dignitas有所追分但分叉实在过大,最终Complexity以16-11的比分击败Dignitas拿下比赛胜利。

  Astralis vs ENCE 2-1(Train 19-17;Nuke 12-16;Inferno 16-11)

  两支曾经的老对手在里约之路上再度相遇,IEM卡托维兹的决赛还历历在目,但如今却已是物是人非。双方首图来到ENCE所选择的Train,身处防守方的Astralis丢掉手枪局后的USP加鸟狙的翻盘给ENCE带来不小难题,随后的个人实力首杀加上第二时间的交叉火力防守几乎让ENCE攻不进防线,上半场ENCE仅仅取得5分。来到下半场ENCE的冷静残局处理帮助他们将Astralis的经济打空,但丹麦人打出的2v4残局又将比分缩近,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在加时赛中Astralis以19-17的比分险胜ENCE拿下图一。

  图二的Nuke双方各打半场好戏,双方根据自己的经济连续拿分,Magisk一骑绝尘拿下无数人头。但只可惜连取两个手枪局的ENCE在长枪局的站位上也颇为讲究,均势残局下ENCE的小组配合今日也比Astralis好出不少,图二ENCE以16-12的比分扳回一城。

  来到更讲究小组配合的Inferno上,Astralis给ENCE留下两分手枪局后便再不放分,完美的交叉火力让Astralis在防守方长时间控制着香蕉道以及中路控制,,ENCE的快攻被丹麦人的枪法所逐一击破。进攻方仅仅拿下4分的ENCE下半场连追6分,只可惜关键局device化身后裔从中路一路平推至A1,没能守住的ENCE就像大坝决堤一发不可收拾,最终Astralis以16-11的比分击败ENCE顺带击碎ENCE晋级的梦。

  里约之路欧洲区A组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