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深渊联赛:水牛体系不敌三核俱肥,LGD挺进总决赛!

2020-05-11 09:4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首局比赛,LGD拿出了Maybe的蓝猫、查理斯的巨魔和老11的潮汐,酱油是墨客和小小。另一边,EHOEM则是点了NTS的火猫、塞拉的大圣、小明鞭的发条,酱油是冰龙和神谕。本局比赛一共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经济领先的LGD掌控着游戏的节奏。不过,EHOME也通过冰龙和大圣的大招接力找到过翻盘的机会。非常可惜,因为LGD始终在买活上处于优势,EHOME的主动发力最终在LGD的高地下酿成惨祸。一波三折,LGD锁定胜局。

  对线期,两路优的LGD已经取得了两千块的经济优势。到了九分钟的下路团战,老11在死前刚刚转好大招CD——潮汐的临死大命中EHOME三人,Maybe顺势收割。拿下三杀的Maybe开启扫图模式,EHOME的酱油被杀的人仰马翻。不过,机智的赛老师随后就组织了一波守株待兔,终结了Maybe的变态杀戮。15分钟,虽然恰逢巨魔的散失第一波,但由于赛老师的大招位置非常刁钻,LGD众人被卡在一个狭小的路口,EHOME收获一波一换三的小高潮。

  冰龙和大圣没大,但潮汐有大,LGD果断入侵野区,把EHOME抓了个措手不及。考虑到被神谕套了大招的大圣在临死前拼掉了巨魔,EHOEM也算是挽回了一点劣势。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剧情基本上和上文一致——谁有大谁主动开团,没大招的一边只能龟缩防守。30分钟的肉山团战,尽管EHOME在开团前秒了小小,之后又很快地打掉了蓝猫的不朽盾,但是在残局,他们并非是巨魔的对手。都以为LGD要赢了,但差点冲到EHOME高地的查理斯却成为了队伍的突破口——发条买活,巨魔被控,LGD葫芦娃救爷爷,EHOME又扳回了三个人头。

  就是从这里开始,EHOME走上了用买活填人头的不归路,他们最终的失利也和这里的决策有很大的关系。不过,马后炮是毫无意义的——如果EHOME不交买活,可能40分钟就被LGD打死了。本局比赛,EHOME最有可能胜利的时刻是二代肉山团战。这一次,LGD出现了一个非常蹩脚的失误——潮汐没蓝放刷新大!趁着老11发呆,NTS抢盾成功,这波拉锯战让LGD吃了一波完完整整的五人团灭。但你以为EHOME能接管比赛?答案是否定的。

  五十分钟,剧情发生了更加戏剧性的变化,就是这波团体现出了LGD的买活优势!EHOME的人死了就真的死了,但LGD却能买活TP出来反打。再加上大圣大招位置一般、火猫BKB白交,LGD在高地下将EHOME团灭。56分钟,LGD控下三代肉山,入手盾奶刷。接下来的团战,潮汐直接交出两个大招秒掉了EHOME的酱油。此时的酱油虽然能买,但EHOME在正面已经是溃败之势。蓝猫原地复活后,EHOME的英雄再次一次。正面五打三,NTS的火猫尽全力拖延,但还是无法阻止LGD的人打爆他们的主基地。59分钟,LGD先下一城。

  第二局:

  BO3的第二把,LGD点出了查理斯的猴子、Maybe的火猫和老11的钢背兽,酱油是小小和光法。另一边,EHOME则是拿出了赛老师的拍拍熊、NTS的水人、小明鞭的牛头,酱油是死灵龙和毒狗。和上把一样,LGD又在对线期取得了些许优势。不过在11分钟,猴子却在强杀毒狗的过程中被拍拍熊盯上——赛老师拍死了查理斯,EHOME扳回了一个大人头。紧接着的下路遭遇战,钢背兽的屁股也扛不住拍拍熊的爆发,赛老师为EHOME再拿一分。

  意识到问题的LGD在15分钟对拍拍熊发动了连环袭击——小小和光法的控制全部拉满,拍拍熊开了大招,最终还是难逃一死。混乱中,EHOME拼掉了钢背兽,但众人的血量也直线下降,Maybe到场后顺利收割,LGD打出了一波一换五的高潮。之后的中路团战,赛老师则是高估了自己的抗揍能力。拍拍熊倒下后,剧情和上一回一模一样。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LGD已经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七千块。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LGD却在打肉山的过程中突发奇想,和EHOME展开了血战。又要打盾又要打架,结果是一个都没做到。

  好在双核复活后,LGD围绕老11的钢背兽打出了一波精彩的反击。这一次,NTS水人被猴子收掉,LGD重新掌控比赛。一分钟后,想清楚的LGD先杀人再打盾——第一时间,Fy逮住了死灵龙;第二时间,Fy又打断了赛老师的TP。拍拍熊阵亡后,LGD如愿以偿的拿下肉山。24分钟,老11舍生取义,为查理斯创造了突破的机会——本来钢背兽是死定了,但不知道为什么,XinQ的毒狗却救了查理斯。那一瞬间,我甚至感觉毒狗是LGD这边的英雄。

  不管怎什么说,LGD都在手持不朽盾的时间里打出了足够大的优势。26分钟经济领先一万,比赛似乎即将结束。但是在28分钟,LGD四人组似乎没有跟上Fy的脚步——小小先手水人成功,但没有人打输出,Fy惨遭反杀。四分钟后,老11又上演了他的经典支付。EHOME难不成要翻盘?肉山团战开打前,水人做出A仗——水牛体系来了!X封路,EHOME成功地在第一时间秒掉了火猫,但Maybe直接买活!火猫到场的第二时间,Maybe扭转了LGD的败局!LGD击杀了无法买活的拍拍熊和毒狗,打出了牛头的买活。正面五打三,LGD收下盾奶。

  随后的几分钟里,尽管EHOME没有直接GG,但他们的活动范围已经越来越小。41分钟,LGD冲上了EHOME的高地!完美团,EHOME四人组无法买活,LGD锁定胜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