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FaZe让一追二掀翻NiP

2020-05-14 09: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里约之路赛事由虎牙平台独家为您呈现。淘汰赛终于迎来小组前两名的交叉对抗。首轮两支战队便奉献出极为精彩的Bo3对决,十位选手均在关键局能够扮演关键英雄,共计4个加时的对抗更是说明场面的焦灼,银河战舰FaZe终以2-1的比分艰难击败NiP率先晋级四强阶段。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Ban、Pick如下:

  FaZe 2-1 NiP(Overpass 9-16;Mirage 25-22;Train 19-16)

  图一:Overpass

  小组赛全胜的FaZe在淘汰赛首轮面对状态也极为出色的NiP时表现的高开低走,Niko的手枪局五杀因没钳子而无法拆包给NiP留下追分的伏笔,枪法极钢的FaZe通过秒杀能力拿到中期所有分数,但关键局nawwk通过个人能力三杀拿下关键局,经济匮乏的FaZe在掌握大量优势局面的情况下上半场仅仅取得8分。

Niko手枪局五杀难救主Niko手枪局五杀难救主

  下半场FaZe的进攻更是被NiP的交叉火力拖死,针对厕所FaZe多次拿下人数优势,但REZ与nawwk两人所镇守的两个包点总能以一换多。找不到任何办法的FaZe在战术上几乎是完败于NiP的前顶与反清,图一NiP以16-9的比分战胜FaZe。

  图二:Mirage

  先输掉一图的FaZe在自己的选图上果然表现出十足的战斗力,冷神的长枪局多杀帮助FaZe果不其然拿下优势开局,不过忍者NiP的应对也十分迅速,通过放弃中路控制的办法NiP将两侧包点死死握在手中。

Niko别杀了,妈妈们怕Niko别杀了,妈妈们怕

  上半场表现更好的FaZe理所应得的拿下9分的优势,下半场不断针对B区施压的NiP多次被奥拉夫的个人实力抵挡住Rush,而后的单摸NiP也是效果不佳。在FaZe拿下4个赛点的情况下,NiP迅速通过抱团推进迅速补枪,为broky起到狙击也被NiP的闪光劝退,将比赛拖入加时的NiP不断重复着相似的战术但银河战舰始终无法找到破解之道。关键时刻Niko的1v2残局力挽狂澜,随后奥拉夫的B区爆发更是拿到ACE,最终FaZe以25-22扳回一城。

  图三:Train

  艰难扳平比分的FaZe在进攻方进行的非常谨慎,无论是两个包点的爆弹还是绿通的骚扰一波流,两人小团队的FaZe在补枪质量上做的非常出色,虽然在长枪局起到狙击枪的NiP连拿数分,但残局中表现更为出色的FaZe依然在进攻方拿下6分。下半场拿下的手枪局更是直接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FaZe的外场前顶多次起效,内场的回防FaZe也是表现的更加科学。但关键局REZ的沙鹰双杀帮助NiP完成半起翻盘。经济直接崩溃的FaZe险些没能把握住优势,broky在第30局的超神双杀顽强救主。最终FaZe还是以19-16的比分险胜NiP成功上演让一追二的好戏!

  关键先生:Niko

  波黑天才在本轮Bo3中表现出不可估量的能力与智慧,其在残局中的多次发挥帮助FaZe咬紧比分,Mirage的1v2残局更是以一己之力挽救FaZe最终让一追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