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7.2轮更新发布 M4削弱 M762增强

2020-05-14 09:44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绝地求生官方发布了关于武器、防具平衡性调整的更新内容,其中M416基础伤害削弱1点,子弹速度削弱,伤害量衰减削弱,而M762射速提升、后坐力降低。

  具体内容如下:

  突击步枪:

  我们打算在本赛季的更新中,对之前长期没有进行较大改动的常用武器进行平衡性调整。

  平衡性调整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各种武器的特性,从而使玩家们需要根据自己所持有的枪械来调整战术,防止任何枪械变得太过OP。

  为了减少有全自动模式的枪械和没有全自动模式的枪械之间的差距,让它们拥有与自身相吻合的特性,我们对长期以来因为性能出众而在游戏中的各种场合都显得过分强大的M416进行了调整;并对与其他突击步枪相比稍显不足的Beryl M762进行了加强。

  此外,我们还对除了室内战等超近距离交火的情况外,实用性极差的霰弹枪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数值调整,让它能更好地被利用。

  增加了M416、M16A4 和 SCAR-L 的换弹时间:

  想必大家都曾遇到过在近距离与敌人对峙时,听到对方换弹夹的声音,心想机会来了,却在探出头去的瞬间发现对方已经完成了换弹,在经历一通炮火洗礼后只能盯着变为黑白的画面叹气的情况吧?为了让玩家们在持续的近距离战斗中,不会只是一味地为突击步枪换弹,而是能有效地选择其他武器来进行战斗,我们提高了部分武器的换弹时间。

  M416

  虽说要完美驾驭M416的后坐力并非易事,但在攒齐所有配件后,这把枪械还是能依靠其稳定性从远距离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尤其是它可以在全自动模式下放射出快速且精准的弹幕,在30米以上的中距离交战中不仅可以抢走其他突击步枪的位子,甚至连精确射手步枪这类单发枪械的生存空间也能挤占。

  虽然我们并不想对这把最受玩家们喜爱的枪械下手,但我们也希望M416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在自己的领域中发挥特点,而不是成为一个在任何情况下都毫无争议的最佳选择。今后我们也将持续对数据进行分析并继续对其进行调整。

  基础伤害量从41降低至40;

  子弹速度从880 m/s降低至780 m/s;

  伤害量衰减距离从60m - 450m调整为50m - 350m;

  M16A4, MK47 Mutant

  M16A4、MK47及Mutant的共同特点是不支持全自动开火模式,因此被许多玩家评价为上手门槛高的枪械,而这样的评价也体现在了游戏的数据当中,因此我们决定挖掘这些枪械的潜力,发挥它们的强项;

  降低了单发与点射模式的后坐力;

  新增了弹道显示(仅对自己显示子弹弹道)功能;

  Beryl M762

  每局游戏中,枪械被拾取后的伤害数据分析结果显示,Beryl M762的性能相较其他突击步枪稍弱一些;

  射速由680 m/s提升至740 m/s;

  降低了后坐力;

  霰弹枪:

  游戏进入后半程之后,霰弹枪就难以对敌人造成威胁,有时甚至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而本次更新后,经调整的霰弹枪可以在更加多样的环境下发挥作用了。

  现在需要玩家们更加留意战况,因为和手持霰弹枪的敌人对峙时,很难猜准小小的子弹会飞向何方。

  霰弹枪的伤害量系数上调如下:

  - 四肢:0.9 → 1.05

  - 头部:1.25 → 1.5

  上调了腰射准确度;

  下调了移动射击时的瞄准摇晃程度;

  减缓了所有霰弹枪伤害量由于射击距离造成的下跌;

  Saiga S12K

  - 扩容弹夹及快速扩容弹夹可容纳10发子弹;

  - S12K装配的消音器新增略微减轻颗粒扩散的效果(扼流圈2/3的效果)

  S1897

  - 此前,交战中危急情况下角色动作过慢的情形时有发生;

  - 因此提升了枪械的动作速度;

  锯短型霰弹枪

  - 提升了换弹速度;

  护具:

  防弹衣不仅能在受到攻击时提高防护能力,还可以提高所持物品容量。因此,当防弹衣受损时,玩家还要承受所持物品容量缩减的痛苦。然而本次更新过后,防弹衣受损后仍可保留一部分的防护能力以及原有的物品容量,这样一来,受到攻击后损失防弹衣的玩家也不至于陷入过于被动的境地。

  更新后的防弹衣耐久度耗尽后,道具将不会消失;

  受损的防弹衣不论等级均可提供20%的防护,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缓所受攻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