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NB假赛实锤,CDA IMBA宣布取消其参赛资格

2020-05-15 16:5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以前总是调侃说NB是菠菜收割者,没想到一语成谶,NB假赛实锤!

  以下是CDA联盟微博公告:

  CDA联盟公告

  CDA联盟于2020年5月12日接到关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参与不正当竞赛并从中获利的举报,经过多方查证,联盟做出以下决议:

  1。 取消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DPL-CDA参赛资格;

  2。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领队 封亦卿 “Feng”, CDA联盟成员拒绝录用其从事任何电子竞技相关工作;

  3。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  徐瀚 Moogy, 终身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以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

  4。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  温利鹏 Wizard, 终身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以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

  5。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  阎超 Waixi, 终身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以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

  6。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  殷瑞 Aq, 终身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以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

  7。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 曾宏达 Faith,终身禁止参加CDA联盟参与举办以及承办的所有DOTA2赛事。

  相关证据已同步给各赛事方,并已提交至Valve和完美世界。

  另经查证,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青训梯队Newbee.Y战队已实际脱离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控制。 目前Newbee.Y战队的选手均未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签订正式合约,并且使用多个未经实名认证的游戏账号参加线上赛事。

  由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经营管理不善,与CDA联盟理念存在严重偏差,不再符合CDA联盟成员准入标准,即日起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不再是CDA联盟成员俱乐部。

  即日起至5月20日为此事件申诉期,申诉期内相关人员可以通过CDA联盟进行申诉。

  CDA联盟以维护中国DOTA2职业生态环境为根本,本着对假赛等非正当获利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做出上述决议。希望各成员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选手和战队的管理,坚决抵制假赛以及不正当竞争等现象。

  CDA联盟

  2020年5月15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