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男转型 JUGi证实目前队中指挥为Magisk

2020-05-20 11: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天,Astralis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中的指挥gla1ve因为身体的原因将远离赛场三个月,昨天的比赛也是自2016年以来Astralis第一次在没有gla1ve在场的情况下完成比赛,虽然比赛赢了,但是大家都在猜测这支丹麦队伍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有谁扮演这一重要角色。

  在比赛结束之后,新援JUGi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队中目前由Magisk担任指挥,这个消息也证实了之前neL的爆料。

  虽然昨天的比赛赢了,但是Astralis的比赛节奏,特别是在进攻端,相比之前略显笨拙,丹麦CSGO媒体人Niels ‘rizc’ Topp认为这非常正常,他说:

  “在CS中,当一支队伍换了一名指挥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十分常见的,特别是在进攻端节奏会被打乱,打不出完美的战术很正常,正如我们在Astralis身上见到的一样。但我依旧相信Magisk和Astralis的小伙子们能在这种环境下依旧可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强队过过招。”

  北京时间今晚,Astralis将在DreamHack春季赛中迎接North的挑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