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射击游戏也能用体感

2020-05-20 15: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都在使用手柄玩游戏,就连射击游戏都有不少的玩家选择使用手柄玩,而且有一部分玩家还能玩的非常厉害。

  国内知名外设大厂——北通为了可以让玩家可以获得更爽快,更智能的游戏体验。全新推出了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是一款功能丰富的精英级手柄,主打性价比路线。

  同样的功能下比同类手柄要更加便宜,甚至功能还会更丰富。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拥有很多游戏手柄都不具备的体感功能,在玩射击游戏时玩家可以使用手柄的陀螺仪,通过改变手柄的位置进行微调准星。

  这个功能最强的地方就在于不管游戏本身是否支持体感操作,都可以通过手柄进行兼容。

  体感的具体功能和参数都可以通过配套的管理软件进行设置。包含映射的按键或摇杆,映射的类型,体感的灵敏度,体感的开启方式,摇杆的死区。

  此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还配备了3组可以更换的摇杆,不同的高度带来不同细腻度的操作。使用高摇杆配合上体感摇杆,即使是使用手柄也可以拥有匹配鼠标一般的瞄准体验。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动作键采用的是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开关。触发行程比起传统导电胶手柄要短,手感清脆反馈迅速,不管是动作游戏也好、射击游戏也好都能发挥出传统导电胶手柄所没有的操作优势。

  射击游戏中作为开枪的扳机键北通宙斯也给予玩家自定义的空间,玩家通过配套的管理软件可以对扳机的行程进行调整。

  让操作速度提升到极致,先发制人获得胜利。

  如果你是手柄射击爱好者,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肯定是你的首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