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机械按键手速快一倍

2020-05-21 16: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现存的硬核游戏中,往往很大一部分都是重点考验玩家的反映和手眼协调能力。这类游戏比较有名的代表作品就是大家经常会见到的《黑暗之魂》系列,《仁王》系列,《血源诅咒》,《只狼》等作品。

  这些作品都是以动作为主的高难度游戏,玩家和敌人战斗的时候随时都有可能受到致命伤而导致死亡。

  部分游戏在死亡的时候还需要支付例如丧失身上所有道具或者经验等代价。胜负与生死往往就是一瞬之间,一个反应不及时或者操作失误就全盘皆输,所以手速真是慢一点都不行。

  手速除了多练之外,还有使用更优秀的设备提升,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正是一款可以提升玩家手速的装备。

  北通宙斯机的动键建采用了电竞鼠标同款的机械微动开关,触发行程仅0.7mm。

  行程短一半,手速也随之提升一倍。此外机械微动开关按键的动作键手感更加清晰,反馈速度更加快,有效杜绝误操作。

  同时还拥有3组可自由更换的摇杆组件,不同的摇杆拥有不同的高度。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操作风格更换摇杆组件,找到符合自己风格的操作高度。

  北通机械手柄的背后还拥有4个自定义背键,按键可以进行客制化,是什么功能由玩家决定。有效提升操作的快捷性,满足玩家的个性需求。

  此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还搭载了独家的BMC体感映射技术,通过这项技术一直被玩家认为是难题的体感射击也可以实现了。

  而且是不需要游戏本身支持体感功能就可以使用,不管是什么游戏均可使用体感进行操作。

  支持体感,可以提升一倍手速的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

  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了解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