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ma战队组织线上赛:北非中东DOTA联欢

2020-05-22 15:07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虽然缺席了目前正在进行的深渊联赛,但NIGMA战队也没有闲着——北京时间5月22日的凌晨,NIGMA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即将举办一场覆盖北非和中东地区的线上赛!

  本次线上赛的名字叫“Rising Stars”,从赛事网站提供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本次比赛面向所有阿拉伯玩家,没有设置参赛门槛。比赛的赞助商是中东的电竞组织“etisalat”,以及电信运营商“swyp”。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比赛的服务器是在卢森堡,对于那些位置比较偏僻的玩家来说,可能造成一些延迟上的困扰。但就算如此,NIGMA举办的这个线上赛很快就得到了大量阿拉伯玩家的支持。的确,虽然中东地区诞生了包括Sumail、奇迹哥和GH在内的许多明星选手,但这个地区却始终没有脱离“电竞荒漠”的困境。本次“Rising Stars”线上赛,尽管总奖金只有一万美刀,但却是北非和中东地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DOTA比赛。

  在这则推特中,我们同时也看到,这个线上赛的冠军将获得与NIGMA在一场友谊赛中碰面。虽然友谊赛不涉及奖金,但与偶像同台竞技的机会却十分难得。究竟谁能从线上赛中脱颖而出?究竟“Rising Stars”能否诞生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明星选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