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村 100T正式宣布签约ImAPet

2020-05-27 09: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北美俱乐部100 Thieves正式宣布与前EG教练ImAPet签约。

  这位23岁的教练在和EG分道扬镳之后不到两个月就找到了下家,这个总部位于洛杉矶的100T俱乐部。今年四月初,因为与tarik和stanislaw的分歧,他被解除了EG的教练职务。随之100T宣布一直伴随他们阵容的教练kassas离职,原因是与队伍2020年的目标存在分歧。

  ImAPet的加入是这个阵容一年半以来的迎来的第一个新鲜的血液,自2018年kassad回归,Liaza、Gratisfaction加入队伍后,这个阵容已经维持了很久。

  “今天开启了我人生新的篇章,我再一段时间里非常害怕没有队伍要我,疫情限制了很多我寻找CSGO队伍的机会。”ImAPet在推特上说道。“还好我给了我自己充分的时间考虑,并且没有去签约一个Valorant队伍,这次能够找到一支队伍信任我带给我很大的信心,感谢100 Thieves给我机会重回CSGO。”

  100 Thieves现如今阵容如下:

  新教练的加入也许会扭转100 Thieves不稳定的局面,他们在EPL S11和里约之路的比赛上排名第五和第六。随后他们将参加DH春季大师赛北美区的比赛,B组的比赛将在周一开打,他们首轮面对的是Gen.G。(最新结果100T已经2-0击败Gen.G)与老东家的碰面将会在周五(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点),100 Thieves将迎战E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