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回应:NB成员试图翻供,问询录像已经给到完美和V社

2020-05-28 18:0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CDA在Newbee发出律师函后,第一时间在微博做出了官方回应,称CDA维护5月15日的公告结果,并已经将Newbee成员问询录像提交完美以及V社,且过程中并未存在胁迫、恐吓等行为。

  以下是CDA公告内容:

  关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领队以及全体选手参与不正当竞赛并从中获利的事件,CDA联盟进行了多方查证。并于5月15日借用Mars耀宇传媒的会议室对五名选手进行了单独、详细的询问,事先告知选手此次问询基于自愿的原则,并进行全程录像。问询会全程并未存在胁迫、恐吓等行为。

CDA联盟于5月18日将全部录像提交给了完美世界,并于5月19日将录像提交给了Valve。

询问全程,CDA联盟始终希望选手可以迷途知返。问询会后,选手以及相关利益集团选择抱团,且试图推翻会上所单独陈述的事实。我们对此表示非常失望。

CDA联盟将坚决维护5月15日的公告内容。我们在此再次重申,CDA联盟以维护中国DOTA2职业生态环境为根本,本着对假赛等非正当获利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对类似行为绝不姑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