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之铁拳4》击退难敌打法与必备装备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2020-05-28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怒之铁拳4》中有许多实力强劲的敌人,这些敌人对通关会造成一定的难度,今天就来教学一下如何轻松击退强敌。

  强敌1:白衣壮汉

  他的特点是无限连拳打玩家,连拳之后玩家血掉一半。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和白衣壮汉站在一条线上,要从侧面进行攻击,如果一场游戏中有多个白衣壮汉要逐个击破。

  强敌2:飞踢青年

  飞踢青年可以做到直接无视距离,飞脚3联机,并且没有cd。

  能克制飞踢青年的似乎只有黑人的飞踢可以克制,其他的角色只能通过绕开或扔东西进行处理。

  强敌3:火焰药水女

  药水女会不停的扔瓶子,并且瓶子落地后会造成不小的伤害。

  对付药水女不可以进行抓取,如果不小心抓住了要赶快远离,不然药水落地之后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强敌4:舞女

  舞女会直接无视距离,一个飞脚直接过来,并且还会连扇耳光,伤害非常的高。

  击败舞女的关键是躲避飞踢后,迅速进行攻击。

  强敌5:壮实女汉

  壮实女汉的霸体其实可以被连拳打断,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角色攻击频率要高,并且飞踢克制头锤、连拳克制抓捕,要迅速反应见招拆招。

  抗敌必备装备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面对强敌必须要迅速躲避和出击,“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就完全满足了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快出招”和“快反击”的需求,具有竞技性的灵敏摇杆、超短触发行程的按键。价格也只有某精英手柄的三分之一,可以说具有超高性价比!并且“支持PC/NC多平台,意味着只要拥有北通宙斯精英手柄就可以轻松玩转各大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