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白给狂欢节,让狂欢从白给福利开始!

2020-06-01 17: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周六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出的图,大家猜到是什么了嘛?相信有玩家已猜到,没错,就是CS:GO白给狂欢节来咯!

  CSGO国服再度为中国CS:GO玩家带来一系列福利活动,我们购买了海量皮肤饰品(没错都是买的,不是代码调的)、精美周边、名牌外设,更有红包福利奉上。不只是你们在游戏里白给,我们也在游戏里白给!

  从6月1日至6月19日,CSGO白给狂欢节系列活动陆续上线。白给节全活动抢先看,按时间解锁活动,大家不要着急嗷~~

  6月1日,白给手册亮相

  6月1日,豪礼白给活动

  6月1日,白给王中王发布

  6月2日,网咖白给活动

  6月5日,白给 X 主播联欢活动

  6月5日,白给 X 地图征集

  6月9日,白给 X 抖音活动

  6月9日,白给 X 全平台话题活动

  6月12日,白给 X B站活动

  6月17日,白给 X CSGO周边

  6月17日,白给 X 直播roll福利

  6月19日,白给 X 红包福利

  6月19日,白给 X 主题RAP

  今天有豪礼白给和白给王中王活动率先登场,请仔细阅读活动参与方式,正常参与即可免费领取福利嗷!不可错过~~

  [活动持续19天,豪礼全白给]

  活动时间:

  6月1日至6月19日,连续19天

  活动地址:

  https://csgo.wanmei.com/baigei2020/gifts#?news

  参与方式:

  完成每日任务→白给开箱/白给竞拍→获得豪礼奖品

  任务介绍

  虽然不是同一时间,但是同样的豪礼白给!去年6月,豪礼白给节狂送奖品(箱子)让大家印象深刻;经过全面升级后,这一次的豪礼白给活动依然是白给!错过等一年嗷!

  只需三步,轻松中大奖

  6月1日至6月19日,每天完成任务即可抽奖,连续19天豪礼不停送!

  首次参与活动,即送1次开箱;完成好友邀请,再送7次开箱!

  任务升级,花式任务轻松完成

  每天随机获得3个任务,赚取白给币(用来开箱和竞拍)。除了完成游戏目标的传统任务外,还有回答问题、寻找彩蛋的新奇任务,活动体验全面升级!

  Tips:遇到卡关可以重置任务,每天最多重置3次

  互动升级,邀请好友共享海量白给币

  可邀请共4名好友,邀请成功后双方都会获得白给币奖励。邀请成功后,鼓励好友继续参加活动,还可额外获得海量白给币,让你开箱开到手软、竞拍百发百中!

  开箱升级,修复全是武器箱的bug

  花费100白给币进行1次开箱,活动期间每天至少进行1次开箱。除了考验人品的开箱,还新增了每日一次的白给竞拍,投注白给币即可获得当日大奖。多种方式任你选择,丰富奖品白给拿到手软!

  奖池升级,海量福利等你

  数量繁多、种类丰富的奖品,武器皮肤、电竞外设、周边玩具应有尽有。更有十分珍贵的战队周边,简单男孩和kennys的签名队服等限量大奖每日解锁!

  登录活动即送开箱,快来白给狂欢吧!

  https://csgo.wanmei.com/baigei2020/gifts#?news

  [白给特辑:白给王中王]

  一年来,国服又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白给事件。

  你是否也为这一年的白给做过贡献呢?

  我们还会评选出“白给王中王”,赠送超级白给礼包!

  快来康康我们整理的年度节目《走近白给》吧!

  更多白给节系列活动即将到来,更多福利接踵而至,每天关注CSGO国服公众号,白给福利一个不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