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公测现已开启 暂不支持账号转移服务

2020-06-02 10:52作者:3DM来源:3DM

  拳头FPS游戏《Valorant》的正式公测现已在部分亚太地区开启,欧服、美服等其他地区将在今天下午和晚间时分陆续开启,对于部分想要登陆其它区服的玩家,拳头也奉上了一条温馨的小提示。

  “对于那些尝试登陆不同区服,以获取《Valorant》早期EA测试的玩家,这里有一个友善的小提示,我们现在还不支持跨地区的(账号)转移服务。”

  在《Valorant》的1.0版本之中,全新特务—蕾娜—从墨西哥前来报到;拥有许多必争点位的新地图—义境空岛;炸弹抢攻战(封测)也将带来更新鲜、疯狂的游戏体验。圣祈、欧门、菲尼克斯、芮兹和婕提的部分技能虽然被削弱,但同时也都获得了其他增强。官方表示希望能在未来几次更新中持续提升游戏效能,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