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赏金赛分组出炉:OG秘密直接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2020-06-04 14:3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全球疫情并没有阻止知名赛事组织方BLAST的扩张步伐,今年六月,BLAST正式进军DOTA2领域!六月九日至六月13日,“BLAST Bounty Hunt”——即BLAST赏金杯,将准时开打!

  本次比赛汇聚了OG、秘密、液体、Alliance、NIP和Nigma这六支欧洲豪门,他们将在为期五天的时间里向15万刀的总奖金发起冲击。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不设置小组赛,揭幕战就是残酷激烈的淘汰赛!不过,双冠在手的OG和前段时间未尝一败的秘密则会作为种子战队直接空降胜者组第二轮,这个比赛形式很容易让人想起CS:GO那边的DreamHack。此外,作为“赏金赛”的一大特色,主办方还为职业选手们准备了奖励格外丰富的“赏金成就”!单杀、杀鸡、一次不死、永控前哨,只要你达成了“赏金成就”,立刻就会获得现金奖励!

  从ESL洛杉矶站到Weplay,再到深渊联赛和最近的ESL伯明翰站,源源不断的线上赛让欧洲战队得到了以赛代练的机会,而他们的实力排名也变得人尽皆知。就参加本次BLAST赏金杯的六支队伍而言,秘密是毫无悬念的独一档,紧随其后的是作为“中流砥柱”的液体和Alliance,再往后是新近崛起的NIP,以及状态时好时坏的Nigma。至于OG,虽然他们在ESL伯明翰的表现差强人意,但这毕竟是Topson重装上阵后的第一个比赛。本次BLAST赏金杯,极有可能成为OG重登王座的第一站!欲知后事如何,6月9日晚间十点半,BLAST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