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伯明翰:绝不加班!PSG.LGD横扫RNG晋级决赛

2020-06-05 08:4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LGD和RNG的揭幕战是一场标准的“幽鬼翻盘局”。BP的最后一手拿出莫奈特的船长,再配合上Flywin的三号位先知,RNG的意思非常明显,就是要在前中期将幽鬼死死压住。但所谓百密一疏,一方面是先知和牛头在线上没打过大牛和幽鬼,此外在前期的对决中,也是LGD打的更加果断。八分钟,幽鬼在下路带头集火先知。与此同时,老11的兽王也在河道吼住了Setsu的帕克,RNG二人组瞬间阵亡!12分钟的上路团战,RNG尽全力击杀了Maybe,但查理斯的经济已经窜到了全场第一。七分钟后,幽鬼掏出了辉耀,留给RNG的时间不多了。

  上面这七分钟里,RNG并非没有对幽鬼起过杀心,但他们却总在Gank的过程中出现问题。不是集火目标不统一,就是人来的不够多,不然就是控制接的不好。总而言之,查理斯连续几次逃脱了RNG的追杀。只要有幽鬼兜底,女王死几次有什么问题?帕克拿到三杀又能怎么样?胜利只是时间问题。尽管在辉耀第一波按错了大招,之后还有一波支付行为,但是在幽鬼的大招CD转好后,LGD立刻发起反击,将RNG赶出了自己的野区。击杀船长后,幽鬼的经济重回第一。肉山团战,帕克抢盾失败,自己也死在了幽鬼的手上。带盾幽鬼正面无敌,LGD直接开启扫图模式。RNG的负隅顽抗仅仅只打掉幽鬼的不朽盾,30分钟的时候,查理斯就带领队伍杀上了对面的高地。四分钟后,比赛在幽鬼的杀戮中彻底结束,LGD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的BP阶段,LGD在前两手就亮出了一个电狗——正当观众们对这个选择感到迷惑不解时,LGD又做了一个更令人惊异的变阵,这居然是Fy的四号位电狗!电狗转四的同时,LGD还选出了巨魔和毒龙——瞬间提速!对线期,电狗和熊猫在劣势路打爆了莫奈特的拍拍熊,下路的巨魔也是无解肥发育。Maybe的毒龙更过分,一打三反杀一个,RNG不是一般的难受!唯一的好消息是,因为吃了毒龙的大人头,中单之神的黑鸟发育的还算顺利。

  九分钟,老11的熊猫就破了RNG的一塔,熊猫的经济位列全场第一。两分钟后的中路团战,本以为老11的白给是一波绝佳的机会,但来自Xova的神框却毁灭了RNG——发条框了三个!查理斯的巨魔顺势收割,LGD打赢了!不过到了15分钟,Maybe的白给又给RNG带来了一波机会。之后的肉山团战,虽然LGD交出所有活力击杀了拍拍熊,但牛头的走大却毁灭了世界!残局,巨魔和黑鸟形成一换一。两边的人死了一轮又活了,第二波肉山团战,走过来试图控盾的拍拍熊被毒龙黏住。这个阶段,拍拍和毒龙的伤害不成正比,LGD成功控盾!

  拿下肉山,LGD的攻势一发不可收拾。中路杀黑鸟,熊猫疯狂留人——萨尔、暗牧一个都逃不掉!Xnova杀上了RNG的高地,RNG对此却毫无办法!手握不朽盾,LGD开启扫图模式,把RNG的人关在了高地上。20分钟,RNG的秒人计划以失败告终。第一时间没秒掉熊猫,老11开启大招,等待着RNG的只有灭亡!买活没用,薄葬也没用,LGD所向披靡!稍事休整后,LGD又在21分钟于下路又打出了一波零换三的高潮。来自Xnova的神钩,LGD完全不给RNG喘息的机会!两分钟后,RNG的主动出击变成了主动支付,Xnova一换四!23分钟,比赛结束,恭喜LGD二比零带走R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