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大洋洲:Renegades苦战夺冠

2020-06-08 11: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DH春季大师赛大洋洲赛区的决赛中,Renegades 3-2击败了AVANT,获得了冠军。dexter和他的小伙伴们在本次比赛中可谓一路顺风,在胜者组中一场未败进入到决赛,凭借着一图优势,他们最终3-2战胜对手。

  图一Dust2是AVANT选择的地图,半场结束时Renegades仅拿到一分领先,很快AVANT通过拿下下半场手枪局的方式反超比分,在ap0c和ofnu的带领下他们16-13赢下图一。

  在随后的Nuke和Mirage上比赛形势是一边倒的,先做防守的AVANT在Nuke上13-2结束上半场,并最终16-9赢下Nuke。另一边Mirage则是Sico和malta带队Renegades16-10战胜对手,最终比赛来到了Inferno。

  决胜图双方都很胶着,8-7结束上半场后Renegades的队员在下半场开始发力,在INS和malta的带领下他们迅速15-8拿到赛点,虽然连续三个暂停让AVANT连续执行战术追分,然而暂停用完Renegades卷土重来16-11拿下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