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战区第四赛季6月10日更新 奇游支持满速下载提速

2020-06-09 12: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及《使命召唤:战区》第四赛季在2020年6月3日跳票后,重新确定更新时间:2020年6月10日(北京时间),新赛季将追加新的人物和武器,普莱斯队长登场、干员凯尔也会回归。本次更新内容体量“夯实”,所以下载提速需求也是迫在眉睫的,奇游加速器支持免费试用,支持游戏的满速下载提速,加速“使命召唤16”。“使命召唤:战区”、“战网国际服”等分区都可实现: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奇游加速器对《使命召唤》系列有全方位的优化,自家的所有“黑科技”功能在本作上都能应用,包括区服智选和内网互通:

  区服智选:加速即锁区,不会跳服匹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地理位置选择合适的区服,有效降低延迟,适用于在线匹配模式;

  内网互通:奇游加速器自动搭建“局域网”,用奇游加速开黑的玩家们共享一个“本地网”,玩家之间的距离位置越近,则延迟越低,不受服务器网络的影响,适用于在线PVE合作模式;

  以上是关于使命召唤16战区第四赛季6月10日更新、奇游支持满速下载提速的资讯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