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国服上线 北通G2手游手柄玩出效果

2020-06-09 17: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荣获“2019 Google Play”的“最受欢迎游戏”、“最具创新力游戏”、“最佳对战游戏”三项奖项的《荒野乱斗》,其国服终于在今日(6月9日)正式上线啦!

  更是免费赠送[星光雪莉]、[红龙杰西]和[蛮王公牛]等三款皮肤。

  游戏以3V3为基础竞技模式,增设有单人/双人的快速吃鸡模式,和乱斗足球等娱乐模式,合计近十种游戏模式可选,更有30多位英雄可用。

  与时下市场上的多款射击类手游不同,在《荒野乱斗》中,疯狂击杀对手的效益是辅助性的,以最基础的“宝石争霸(3V3)”为例,该模式以先收集到10颗宝石,并有效持有10数秒为基准。

  在此规则下,合理分配我方队伍的宝石持有数,以及击杀持有较多宝石的对手才是有效的获胜手段,若受未持有宝石的敌人诱导而浪费对局时间的话,很可能会直接导致落败。

  此外,《荒野乱斗》作为一款快节奏的即时射击对战手游,虽然单局时长短,但局中的角色移动相对较缓慢,而现今玩家普遍习惯了快速的移动操作,这样缓慢移动的操作,三分钟的对局时长直接堪比其它射击游戏的十数分钟。

  我们使用之前介绍过的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进行对局,摇杆操控移动要较指触屏幕操控轻松不少,实际体验后能有效缓解操作疲劳;同时,手柄握持处的流体曲线设计,更是与指窝高度贴合,进一步降低持握手机游戏而给腱鞘带来的压力,能更舒适地握持使用。

  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入手一个,除《荒野乱斗》外,在王者和吃鸡等热门手游中都是简单操作即可有效使用,更是能配置“一键连招”、“辅助压枪”等高阶操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