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同心并力,G2 2-0战胜Natus Vincere

2020-06-10 09:5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Dreamhack春季大师赛欧洲区,胜者组G2对阵Natus Vincere,第一张地图mirage双方有来有回,互有精彩的赌点和翻盘时刻,但是进入加时后G2的韧性更胜一筹,22-19取得图一的胜利。第二张地图Dust2,图二Dust2,G2相对于NaVi,全员都有不错的发挥,依靠优秀的执行力和个人能力击败了NaVi,获得本场BO3的胜利。

  地图BP

  图一: mirage(G2 22:19 Natus Vincere)

  图一来到了mirage,G2先做进攻方,手枪局G2选择B区rush,被Perfecto和electronic两人拦下,NaVi赢下手枪局。第三回合,G2起出五把AK,五人分别走B小道和B二楼,s1mple的狙击枪击杀两人,配合回防队员将T悉数击杀,比分来到了0-3。第五回合,G2转换战术,中路控制下来后选择拱门夹A,kennyS居然用狙完成三个拱门突破击杀,帮助G2拿下了这回合,比分来到了1-4。

拿狙突破的K神拿狙突破的K神

  G2找到了进攻手感,把比分扳到了3-4。第八回合,electronic在中路前顶击杀两人,但很快被补掉,kennyS在VIP狙死s1mple,残局剩下huNter一打二,Perfecto虽然赢了对枪但拆包时间不够,炸弹爆炸,比分4-4。

  第十回合,G2控下中路后留kennyS一人在中路,四人集合B二楼,击杀包点两名CT,但是回防的electronic没能让G2放下雷包,在B包点完成了一波四杀,比分来到了5-5。

电子哥回防四杀电子哥回防四杀

  第十一回合,G2选择了强起,提速B区,通过补枪循环将B区CT清空,回防的Boombl4 1V1没能赢下huNter,G2成功翻盘。第十二回合,NaVi非常规前顶A1防守,正好遇到进攻A区的G2队员,electronic在A1顶死两人,flamie也完成双杀,比分来到了6-6。第十三回合,强起的进攻方队员各点开花,NaVi的正面火力被手枪粉碎,G2再一次完成了强起翻盘,比分7-6。

  第十四回合,轮到NaVi强起,s1mple在CT用鸟狙收掉kennyS,但是后续因为枪械劣势还是被G2攻入A区包点,比分来到了8-6。第十五回合,G2又选择B区提速,藏在B2近点的Perfecto抓timing拉出双杀,进攻被NaVi粉碎,上半场结束比分8-7。

  下半场攻防互换,NaVi做进攻方,手枪局NaVi五人抱团进攻A区,四人赌B的G2只能回防,被NaVi逐个收掉。G2的强起局并没有翻盘,但是JaCkz完成了一波漂亮的deagle四杀,比分一路来到8-10。

JaCkz强起局的deagle四杀JaCkz强起局的deagle四杀

  第十九回合,AmaNEK在B2击杀s1mple,但是G2之后在B2和B小阵亡两人,剩下两名CT赌错点只能保枪,比分8-11。第二十回合,G2强起并四人赌B,碰到了进攻B区的NaVi,nexa顶在B二楼前点连杀三人,一己之力阻止了NaVi,比分来到9-11。

近点战神nexa近点战神nexa

  第二十一回合,huNter在中路拿到首杀,JaCkz前顶A1白给,NaVi直接提速A区,埋下雷包后收掉回防CT,比分9-12。第二十二回合,huNter再次第一时间从拱门拉出被Boombl4架死,而后G2选择三人顶A1守,倒霉的NaVi再次撞上了G2的赌点,仅剩electronic一人保枪,比分10-12。第二十三回合,G2没有变换防守阵型,Boombl4从拱门抢到跳台上三杀粉碎了G2的重A1防守,比分来到了10-13。

狠胖球狠胖球

  第二十四回合,G2起出沙鹰,NaVi的进攻拖到最后一刻,没想到烟雾弹出了问题,下包队员被跳台的JaCkz收掉,尴尬的NaVi没时间下包,G2翻盘成功,比分11-13。轮到NaVi经济不好,强起无果,比分一路来到了13-13。

  第二十七回合,G2倾注大量道具完整控下中路,没有控制权的NaVi选择五人推进A区,被CT的交叉火力轻松收下,而后G2已经将比分扳到了赛点15-13。第二十九回合,执着于控制A1的G2直接在前点白给三人,埋下雷包后s1mple在中路沙袋狙死保枪的两人,比分15-14。

  第三十回合,AmaNEk在B2拿到s1mple的首杀,electronic在中路击杀kennyS,G2再次选择三人赌A,这次NaVi反而进攻B区,轻松进入B包点下包,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半场,第三十一回合,NaVi多人集合B区进攻,残局阶段只剩Perfecto,但小将利用精妙的走位完成了1V2残局,比分来到了15-16。

  第三十二回合,NaVi四人提速A区,放Boombl4一人留在中路,虽然正侧面队友一一阵亡,但是s1mple和Perfecto两人完美配合击杀四人,帮助NaVi拿下这一分。上半场比分16-17。

  加时赛下半场,G2换做进攻方。NaVi也选择A1近点防守但两人都被手撕,kennyS也在A2击杀VIP的s1mple,A区告破,G2将比分扳平到17-17。

  第三十五回合,s1mple取得A1 kennyS的首杀,G2直接提速B区,防守队员并不理想,B区埋包后残局3V3,回防队员全员阵亡,比分18-17。第三十六回合,G2拱门提速,nexa虽然尽力三杀,但无济于事,Perfecto的残局十分稳健,比赛再次加时。

  第三十九回合,electronic前顶到中路近点,然而T第一时间没有出中路,第二时间G2封住VIP和拱门提速B小,三人守B的NaVi将G2全员拦在B小,比分20-19。第四十一回合,kennyS在拱门狙死中远的s1mple,nexa在B二楼前顶被反杀,好在队友足够给力,在确定NaVi剩余队员位置后拿下残局,比分22-19。恭喜G2获得图一的胜利。

  图二 : Dust2(G2 16:12 Natus Vincere)

  图二来到了Dust2,NaVi先做进攻方,手枪局huNter侦测到NaVi的进攻动向并击杀B1的flamie,而后G2四人在A区防守,s1mple虽然单摘三人,但是埋包后的残局阶段无甲的AmaNEk跳上A平台完成1V2,G2拿下手枪局。

  第三回合,NaVi选择强起,JaCkz在A大近点只接住一人,NaVi选择封警家烟夹B,s1mple的沙鹰已经双杀,比分来到了2-1。第五回合,NaVi闪光出A大,但是G2的防守阵型是三人A大开局,人换人后依然是G2的人数优势,只剩electronic也被kennyS狙死在A大,比分3-2。

  NaVi强起无果,只能再eco一局,比分来到了5-2。第八回合,kennyS在中路被闪光逼退到B区,主B的CT顶到B外收集到了NaVi主攻A的信息,kennyS再转到A大完成了一波小道四杀。

无解狙击枪发挥无解狙击枪发挥

  第九回合,NaVi强起,kennyS中路首杀后转到A大被收掉,NaVi在A区成功埋包,回防CT将阵型收缩,但是s1mple在包点用沙鹰成功1V3比分6-3。

  第十二回合,G2两人重防小道,但是NaVi的闪光和补枪十分到位,取得人数优势,s1mple留在小道断死回防的nexa,正面kennyS也被击杀,NaVi赢下这一分,比分来到了6-6。

  第十三回合,G2两人从中路偷偷摸到了B1,打了NaVi一个措手不及,s1mple也在B2白给,G2完成eco翻盘,比分7-6。

  第十五回合,electronic在小道击杀nexa,逼退kennyS,然而手握两个人数优势的NaVi后续却没有做好,huNter在被确定位置的情况下换掉了两人,最后JaCkz收掉残血的electronic上半场结束比分9-6。

  下半场攻防互换,G2做进攻方,手枪局G2选择了经典小道夹A战术,但同时NaVi也是重A防守,electronic在小道一波四杀帮NaVi获得手枪局胜利。

电子哥手枪四杀电子哥手枪四杀

  第十七回合,G2五人集合中路,NaVi的阵型是3B,双中路近点的flamie和Perfecto直接刷屏,比分来到了9-9。第二十回合,simple在中路空枪被huNter反杀,G2直接提速,NaVi四人在中路白给,比分10-10。

  第二十一回合,G2四人集合B区,下包后进入2V3残局,NaVi依靠人数优势稳稳拿下,比分10-11。第二十二回合,G2又是五人集合小道强攻A区,electronic在goose位尽力换掉两人,Boombl4却在A坑马枪,被AmaNEk回头反杀,G2赢下这一分。

回头杀回头杀

  经济不好的NaVi强起,eco后比分来到了13-11。第二十五回合,G2强攻A大,藏在A门左边的Boombl4直接白给,s1mple赶来也只做到一换一,A区告破,Perfecto和flamie只能保枪,比分14-11。第二十六回合,G2依然挑软柿子捏,进攻A大,保下枪的Perfecto和flamie都有发挥取得击杀,并拿到人数优势,然而残局却因为太着急补枪被车位的KennyS和A包点的JaCkz架死三人,比分来到了15-11。

精妙的双人配合精妙的双人配合

  第二十八回合,G2一招鲜依然是抢A大,NaVi和G2在A大二换二,此时huNter摸通B区到警家击杀了Perfecto,NaVi被骗的晕头转向,KennyS下完A大包后,JaCkz在斜坡成功1V2,比分16-12,恭喜G2拿下本场BO3的胜利。

  全场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