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下滑严重 哥本哈根火焰或出售旗下阵容

2020-06-11 17: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据多方消息来源称,经历了旗下CSGO选手相继离开成绩下滑等事件后,丹麦俱乐部Copenhagen Flames哥本哈根火焰正准备出售当前选手并在晚些时候重建阵容。自FLASHPOINT闪点联赛结束之后,TeSeS与Farlig这两名年轻选手就相继被新队挑中,前者去到Heroic而后者则进入GODSENT成为Maikelele的替代,显然临危受命的Queenix和HECTOz近来表现并不能让管理层满意。

  在早前ESL举办的首届RMR赛事通往里约之路中,Copenhagen Flames击败North、c0ntact等队以第10名的成绩结束。虽然这个成绩已经高于FNATIC、Mousesports、Complexity和Dignitas,但在后续由于选手离开因此积分也被扣的也所剩无几,如果这支队想要在后续有所作为,那么两周后的第二场RMR赛事cs_summit 6绝对不容错过。

  由于表现太差,哥本哈根火焰根本没有ESL职业联赛和ESEA Premier的名额,在早前ESEA高级联赛S33中他们也因成绩太低无法获得晋级资格。近期这支队伍仅在甜蜜之家杯S7中拿到9-12名,在本周他们还将参加甜蜜之家杯S8。截止发稿前,哥本哈根火焰俱乐部管理层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