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人全网狙击大乱斗爆爽开战,高技术加强心跳引领直播新潮流!

2020-06-12 11: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不求人全网狙击大乱斗活动开启,注定和平精英战场不再平静!此次狙击大乱斗不求人直接修改直播间标题邀请全网粉丝和路人对他进行狙击,并和王真人、伍伍零、好帅的殿酱组成QS战队,共同开黑。

  不求人全网狙击活动一经开始,就引得多方关注讨论,6月7日晚直播间人气更是高达689w,贵宾也有1.8w,真的是热度爆棚,且活动传播还在持续升温当中。

  此次全网狙击大乱斗以层层突围和步步递进的紧张气氛充分感染直播间的观众,许多观众表示看完直播欲罢不能,还想继续体验心跳加速的视觉冲击!

  不求人将超强技术与无敌热情相结合,打造全新的游戏直播潮流,可谓是稳坐和平精英一哥的位置!之后他又会在直播间玩出什么花样呢?让我们一起怀着期待的心情,坐看刺激升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