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免费试玩就用海豚加速器:匹配速度快稳定流畅对战

2020-06-12 18: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彩虹六号:围攻》的育碧官网页面显示,6月11日到6月16日期间,玩家可以免费游玩整个游戏,包含所有地图和模式,此外,玩家通过Ubisoft Store购买游戏最高可以享受3折优惠。长达5天的免费试玩与折扣并行活动,对于想入坑游戏的玩家来说相当值得参与,无论是想体验游戏内容还是想入手的需求,都可以在这次活动中得到满足。

  如何才能更高效地利用彩虹六号这次活动,验证自己是否适合游戏并确定是否要入手游戏?一款彩虹六号加速器是你不错的选择。原因在于彩虹六号作为一款多人联机玩法的外服游戏,容易游戏数据传输质量不佳的问题,反映到网络上就是延迟高卡顿频繁等网络问题。

  再加上彩虹六号采用的是nat类型匹配的模式,strict及moderate类型都只能匹配有限的玩家,只有open类型可与所有玩家进行匹配。因此在裸连时nat类型受限的话,玩家的彩虹六号游戏匹配会受到影响。

  拥有遍布各地的专业节点通道的彩虹六号加速器海豚,自彩虹六号围攻上线以来便开启了加速支持,拥有丰富加速经验且效果备受玩家肯定。对于NAT类型受限的玩家,海豚能将NAT类型稳定为open类型,帮助玩家大幅提升匹配速度,极速进入对局畅享优质网络环境。

  彩虹六号加速器(超链接://www.htjsq.com/games/RBSSjiasuq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