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天赐凭什么被邀请解说KPL总决赛?三大原因让人不得不服

2020-06-16 11: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上周六6月13号,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上海打响,卫冕冠军成都AG超玩会和奇迹之师TS在总决赛舞台的巅峰对决,每一局都十分精彩,最终TS以4:3的战绩击败对手AG超玩会,夺得2020年KPL春季赛总冠军。而暖阳也是斩获了总决赛的MVP。

  本次KPL总决赛采用“云观赛”模式,各个直播版权平台线上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天赐也是受到了了官方的邀请,作为二路流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跟大家一起见证了这场王者决战!

  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沉淀很久了,有非常多优秀的主播,快手这个平台也不例外。从官方的邀请名单可以看到,一共邀请了7位快手主播,而天赐就是其中一位。

  天赐在直播解说这场决赛中,一直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出发,以自己对于这个游戏的理解来给大家分析两个职业队伍的阵容以及对局细节,期间还跟观众们一直互动,可以说是一场非常专业又轻松的直播了,解说效果不亚于任何一个解说。不得不说天赐不仅实力出众,颜值也是非常高,当天直播间的人气也是非常高,几万人一起听天赐解说比赛,一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那么天赐凭什么获得官方的认可呢?有以下几点原因。

  受欢迎程度

  作为一个正在崛起的大主播,天赐目前在快手的粉丝数快要突破1000w了,小葫芦指数榜上快手王者荣耀的排名也常年位居第一第二,解说风格幽默风趣,作为王者峡谷有趣段子手的他,还曾受邀参加王者荣耀城市赛决赛解说。小狼狗和小奶狗无缝切换,外表非常帅气声音很有磁性,所以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对优秀有独到的见解

  天赐的游戏技术是毋庸置疑的,国服技术型打野,有着全能野王之称。国服公孙离、连续6个月霸榜国服裴擒虎、国服娜可露露、五个国服在榜韩信、国服榜首孙悟空、满胜率国服蒙犽;之前还通过了JC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试训、获得KPL官方认证不败李白称号、也登上过巅峰赛全国第一。

  经常可以在游戏内或者王者营地上看到天赐的身影,像《天赐让你秀》《天赐别闹了》等优秀的栏目,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和干货教学。从专业度上来说,天赐的游戏水平很高,对于对局游戏上的理解,绝对可以算的上一名合格的解说。

  直播内容有趣

  看过天赐直播的朋友都知道,天赐的直播是非常有意思的。直播中不仅游戏玩得好,还有很多出其不意的搞笑段子,天赐一开口常常就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所以大家在看他的直播时也都会觉得很开心,本身直播就是一种传播快乐的形式。

  官方邀请天赐解说KPL的总决赛,也正是看到了天赐的这些优点。也正是这些原因,天赐才能够被邀请解说KPL的总决赛,一个优秀的人迟早都会发光的,这也证明了天赐的努力和实力。所以解说这种重要的比赛,必须是让天赐出场了,大家觉得呢?相信实力与天赋并存的天赐一定能够把握住机遇,在以后的路上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