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周年庆海报,牧童凭什么站C位?

2020-06-17 11: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想必各位有玩和平精英的小伙伴都知道,上个月和平精英举办了它一周年的庆祝活动,也算是这款游戏比较重要的官方活动了,实在这一周年活动里,专属皮肤、头像框还有各种优惠等。

  除了游戏内的福利,和平精英还邀请了全网十大主播为其举办庆生活动,只要一打开游戏,就可以看见主播庆生的活动海报,上面不乏我们熟知的一些老面孔,不求人、难言、少东等,但是这些主播,都只是在海报的左边或者右边,C位是快手主播牧童,比起熟知度来说,牧童是略差一点的,他凭什么能在官方活动海报中站C位呢?

  在2月最新的小葫芦数据榜中,快手牧童夺得了全网主播排名第一,成为前几中仅有的和平精英主播,这可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而且牧童每场直播的人气都是保持在100w以上,偶尔还能突破200w,在短短四个月内,牧童的粉丝涨了两千多万,突破了四千万大关,说他是快手和平一哥也无可厚非。

  牧童为什么能火的这么快?他与其他主播的不同点在哪?

  首先是直播风格,牧童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的搞笑变声,平常直播开变声器撩撩路人小姐姐,逗逗小学生,都能制造非常有意思的直播效果,甚至和明星互动,他都会开变声器,最近周杰伦也是宣布了自己也将入驻快手平台的消息,牧童和周杰伦也进行了一波互动,从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牧童用一个非常搞笑的猪八戒的头像挡住了自己的面孔,真是让人看起来非常出戏啊。之后牧童和杰伦哥一起合唱了他的成名歌曲,说好不哭。唱歌的时候牧童还用了变声器,可是却引起了粉丝们的不满,毕竟都想要听到牧童的原声,最终牧童还是没有关掉,不过在周杰伦面前开变声,牧童还是有一手的。

  不过也经常会有人呛他:“你是不是原声很难听,不敢开原声?”其实牧童也不是没开过,原声还带着一股磁性,但是不开变声的牧童,会让人感觉少了点什么。在前两天直播的过程之中,牧童开了一局四排,不过是随机匹配的队友,进入游戏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开麦,而牧童在这一局游戏刚进去的时候忘记了开变声器,让队友和粉丝听到了他的原声。不过搞怪的牧童表示自己还是得开个变声器,不然玩游戏都没有感觉,他先是尝试着捏着嗓子说了几句话,结果队友都接受不了,求他不要再念咒了,被嫌弃了的牧童为了照顾一下队友的感受还是开了变声器。

  除了直播风格和技术,牧童的人品也是数一数二的,他的直播中经常会遇到一小撮黑粉称他为小主播等一些难听的话,他都没有在意,也没有生气,甚至还劝粉丝们不要在意这些东西,也不要去带节奏等,这或许也是牧童这么火的原因之一吧。

  总结了牧童的经历,他的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有今天的成就绝对是实至名归,牧童值得这个C位,希望牧童能够继续延续他的优良品质,继续带给大家更多欢乐的直播内容,也希望大家都能去支持牧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