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决:FURIA不敌MIBR掉入败者组

2020-06-17 11: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早结束的BLAST春决北美区的比赛中,FURIA是两张图不敌MIBR掉入了败者组。在图一苦战艰难取胜之后,MIBR在对手的选图可谓是一帆风顺,fer的突破加上FalleN的大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回归正路,希望晋级胜者组的MIBR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FURIA 0-2 MIBR(Inferno 14-16;Vertigo 9-16)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图一是MIBR主动选择的Inferno,拿下手枪局和刚枪局的FURIA先声夺人取得4-0的领先,随后fer开启熟悉的突破模式,带领队伍左突右冲,半场结束,MIBR反超一分。下半场开始,凭借kNgV和FalleN的双狙,MIBR在被反超之后重新取得优势,战至14-14,MIBR抓住最后的机会连取两分拿下了图一。

VINI香蕉道4杀VINI香蕉道4杀

  图二Vertigo:

  来到Vertigo,虽然是黑豹的选图可是MIBR的大厦看起来熟练度也尚可,凭借着手枪局的优势,MIBR率先起到大狙对黑豹进行压制,FalleN一把狙击枪在A点左右开弓拿下四杀,半场9-6领先的他们在下半场更是打出了手感,fer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屡次攻破FURIA防线。眼看大势已去,FURIA渐渐放弃抵抗,最终9-16落败。

FalleN大狙4杀FalleN大狙4杀

  关键先生:fer

  fer今天给予MIBR的冲击力是他们可以获胜的关键,作为突破手本场1.31的rating和93.4的ADR说明他总是能在第一轮的正面对枪中获胜。这大大帮助了MIBR展开攻势,防守端各种熟悉的前顶也为队伍获取无数信息,关键先生实至名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