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苍蓝星打怪狩猎必备利器

2020-06-17 18: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怪物猎人 世界:冰原》作为现在最受欢迎的联机共斗游戏,可以说是深受广大动作游戏爱好者的喜爱。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体验当然是游戏手柄操作最爽快。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又是游戏手柄中体验比较好的一款,各位玩家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可以有效提升游戏的体验。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是一款动作按键采用了机械微动开关的精英级手柄,机械微动开关按键拥有触发快、反馈清晰、寿命长等优点。

  此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还为玩家配备了3种不同高度的摇杆。不同的摇杆拥有不一样的操作细腻度,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

  摇杆是磁吸装卸,拆卸非常轻松,安装好后也非常的紧实稳定。就连摇杆键帽都是采用的嵌套式设计也可以进行拆卸。

  北通机械手柄的背后同样精彩。在这里有4个自定义背键,按键可以进行高度的自定义。可用于映射其他按键增加游戏中操作的便捷性;又或者可以设置成宏的触发键,这样就不会影响原有按键的功能,又可以同时使用到宏功能。

  是什么功能由玩家决定,有效提升操作的快捷性,满足玩家的个性需求。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宏可以有效减少玩家的操作,像《怪物猎人 世界:冰原》中玩家在战斗时都会进行合成的操作,用于补充消耗的道具。

  常规操作下玩家要按几次按键才可以完成合成的过程,通过宏只要一下按键就可以完成这个操作,并且速度极快,精准度也极高。

  除了宏之外,通过配套的管理软件玩家可以调节手柄的灯光、震动、按键映射、体感功能、摇杆曲线、扳机触发行程等功能。

  如果在游戏中打弩,还可以给扳机设置一个连发,让弩拥有连射效果。要是担心摇杆瞄准不习惯,还可以通过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的体感功能进行瞄准的微调,熟练之后精准度媲美鼠标。

  北通宙斯精英手柄是一款不管硬件还是软件都非常强大的精英级手柄,用于玩《怪物猎人 世界:冰原》再合适不过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