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Steam开启免费试玩 奇游专项提升加速效果

2020-06-18 12: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黎明杀机》2020年6月17日到22日在Steam平台开启免费试玩,并上线新DLC《寂静岭》,作为非对称对抗游戏代表作,这款恐怖生存游戏,始终以“小众精品”的定位捕获一批粉丝喜爱。游戏中国每一个关卡的位置都是由程序随机生成的,这也意味着玩家永远不知道是什么在黑暗中等待着你。恐怖气氛在音效和场景的渲染之下,显得非常逼真,使得众多玩家为之叫好。趁着Steam限免游玩期间,各位可以去试试,说不定就会爱上了呢。

  奇游加速器是《黎明杀机》最好用的联机加速器,由于《黎明杀机》的对抗玩法对网络要求较高,服务器由不在大陆内,使得网络优化需求相当强烈,奇游内部高度重视这款游戏,配备最好的线路支持网络优化,有效解决登录不上、掉线和卡顿问题,延迟直降50ms起,支持免费试用,各位可以试试效果: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国内联机:开黑组队,控制延迟;国外联机:随机匹配:

  《黎明杀机》此次与《寂静岭》强势联手,官方将为玩家带来富有寂静岭特色的恐怖体验。新DLC寂静岭之章中加入了通用护符“梅塔特隆的封印”,以及将寂静岭中的“米德维奇小学”作为新地图,玩家们会在游戏中深刻感受到这个发生过童年噩梦的悲惨之地,并且在争分夺秒的紧张感之下,与“三角头”屠夫展开一场生死对决。

  此次《黎明杀机》与《寂静岭》的联动,不仅能吸引大批的恐怖游戏爱好者,而且两款游戏的粉丝也会囊括其中,此外,16年前的今天是PS2日版《寂静岭4》发售的日子,非常有意义!在寂静岭新作遥遥无期的日子里,来把杀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是关于《黎明杀机》Steam开启免费试玩、奇游专项提升加速效果的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