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漂泊终寻定所 Snappi正式加入c0ntact

2020-06-23 14: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传言要加入TIGER以及去Astralis担任替补等一系列事情后,Snappi终于找到了一个稳定的队伍——c0ntact。

  这位曾经代表Copenhagen Wolves、Heroic和OpTic的传奇指挥在过去几个月里可谓是漂泊不定,今年三月,他本应成为加入FPX的一份子,然而随着Astralis截胡es3tag,合作直接告吹。Snappi和队友们失去了参加FLASHPOINT的资格,回到欧洲后Snappi离开了队伍寻找新的机会。

  后来传言他将和smooya一起加入TIGER,但是在要签下这两名选手的最后一刻,蒙古俱乐部还是选择了放弃。随后他去往A队替补因感到筋疲力尽而休息的xyp9x参加BLAST春季赛,然而他们只赢了一张地图,Snappi也仅仅取得0.77的rating。

  现在,他加入c0ntact,目的是希望帮助自CR4ZY转会以来一直在苦苦挣扎的队员们。六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已经从世界排名的20位跌到了42位。队伍最近添加了第二个教练以及签下了前Japaleno的指挥djL。

  c0ntact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