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新模式上线时间&详情 海豚加速器关注网络为你分享

2020-06-23 17: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背景设定为拯救华盛顿特区的育碧fps游戏《全境封锁2》,凭借着独特题材吸引力及出色的制作能力一直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如今全境封锁2上线了资料片军阀的第二季内容,同时还将在6月30号推出8人组队新模式铁驹行动,并为30级和40级玩家准备了不一定的特定奖励。

  铁驹行动的背景设定如下:在最初的黑色星期五爆发后,一群平民聚集在联合钢铁厂定居,这是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附近的铸造厂。不幸的是,真是之子不久后袭击了铸造厂并取得了控制权。在这里,他们躲开了公众的视线,利用铸造厂的设备生产武器,密谋摧毁一切。幸运的是部门已经了解了他们的计划,并准备反击这一新的日益增长的威胁。

  6月30号放出的是40级版本,在过一个礼拜才会放出30级版本的设定,也让不同进度的玩家有了选择。想在全境封锁2的新模式中如鱼得水,打出伤害和水平,玩家还是需要确保网络的流畅与稳定。

  全境封锁2加速器推荐用海豚

  (超链接://www.htjsq.com/games/qjfs2jiasuqi/),低延迟0掉线的优质网络满足玩家游戏环境所需。经过海豚HTSA智能加速策略,自动为玩家匹配最佳节点专线,帮助玩家的全境封锁2数据进行又快又稳的传输,将可能导致延迟高、掉线及登录不上等问题的数据传输不当扼杀掉,帮助玩家在全境封印2 铁驹行动中畅快对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