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荣耀世冠:刺痛后羿箭箭致命,重庆QG完美节奏大胜杭州LGD大鹅

2020-06-28 13: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6月27日,虎牙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第二轮第三日正式开战,积分赛后半程火线来袭。重新换上刺痛的重庆QGhappy找回强势状态,一波连胜再次掌握晋级主动权,可惜最后大战遭到状态更佳的西安WE制裁吞下第二场败局。来到世界舞台的西安WE展现无与伦比的恐怖实力,在连续将重庆QGhappy和RNG.M两支老牌豪强斩落马下后,他们豪取七连胜牢牢占据积分榜首。

  [重庆QGhappy VS 杭州LGD大鹅]刺痛后羿助重庆QGhappy大胜杭州LGD大鹅

  虽然春季赛因为迷之轮换而在最后时刻错失季后赛名额,但任何人都不会低估这支驰骋联盟多年的五冠王重庆QGhappy,特别是目前阵中还拥有巅峰水平的边路明星选手Fly以及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超级射手刺痛。本次世冠舞台中除了将战队擅长的中后期团战体系继续发扬光大外,重庆QGhappy也选择亮出节奏极快的前期阵容出奇制胜,战术更加多样化的他们绝对有机会在世冠舞台重现昔日夺冠辉煌。

  本轮重庆QGhappy首先要与杭州LGD大鹅打响巅峰内战,他们选择拿出刺痛招牌后羿配合Fly蒙恬的中前期阵容。虽然杭州LGD大鹅率先拿下一血一龙,但很快重庆QGhappy利用后羿加鲁班大师和张良的完美控制链带动游走节奏,几波团战下来逐渐掌控场面优势。黑暗暴君团战Giao哥赵云顺利抢龙,重庆QGhappy果断开团打出2换4直破中路高地。决胜团刺痛后羿大招再度精准命中并秒杀橘右京,他们轻松推平水晶拿下第五胜。

  接下来重庆QGhappy马上迎战世冠赛场状态火热的西安WE,此战他们选择伽罗马超为核心的中后期团战阵容,WE裴擒虎马可波罗招牌双核输出。前期西安WE通过中路姜子牙优势不断逼团,但重庆QG通过强大防守能力连续完美化解并反打助伽罗成功发育起来。但后期关键时刻西安WE一波马可波罗单杀马超加关羽团战完美绕打断对手攻势,虽然Giao哥逆天抢龙,但生死团战凭借关羽建立的优势西安WE还是击溃重庆QG拿下胜利。

  6月28日,虎牙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选拔赛第二轮最后一日即将正式开战。已经吞下两败的重庆QGhappy必须要在接下来比赛收获两连胜才能锁定晋级,而另一边西安WE携六连胜威势半只脚已经踩进小组赛,只需要稳住心态取得一胜即可轻松晋级。虎牙直播近期推出了虎牙极速版客户端,普通办公学习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hold住,大屏观赛绝不错过每一刻骚操作细节!更多王者荣耀精彩赛事,敬请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