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归来寻找新东家 FaZe等队有意招入ALEX

2020-07-01 09: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法国网站1pv的消息,Vitality开价60万美元出售队伍原指挥ALEX,许多俱乐部包括FaZe都对这个报价有兴趣。

  今年三月,因为感到心力交瘁,ALEX决定将职业生涯暂时放下,更多的审视自己的健康状况,于是他宣布了一个让整个GO圈震惊的消息——从Vitality的主力阵容中离开。不得不说,ALEX的选择点醒了许多职业哥,在他之后诸如gla1ve、Xyp9x、olofmeister等人都在跟随他的脚步更多的考虑自己的健康状况而暂时休息。

  经过几个月的休息后,看来这位英国选手已经准备好重返赛场了,目前已知对这位英国指挥感兴趣的俱乐部有:FaZe、FPX、Gen.G、c0ntact、Cloud9等队。人们都对这个原Vitality的指挥感兴趣。

  即便如此,根据相关人士透露,ALEX的离队计划还未完成,事实上Vitality要求这位前LDLC的选手支付60万美元,这一高额的价格也让一些感兴趣的俱乐部望而却步,而另一些组织仍处于观察阶段,还没有就这一标价进行谈判。

  对此,Vitality的表态是:

  “我们完全同意ALEX的转会,但是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谈的,我们正在和几个俱乐部进行讨论,目前事情进展顺利,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周内完成谈判。”

  看起来,ALEX离开Vitality已经是确定的事情了,转会是这个24岁选手的唯一出路,虽然ALEX本人不想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但是有关人士透露,这名英国选手已经听取了建议并计划在海外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如此一来7月6日至8月6日的休赛期是他寻找下家的关键时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