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绝望龙骑无限白给,逆境突破CDEC翻盘IG

2020-07-07 10:0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小娜迦和TB都是靠幻象刷钱的英雄,只看刷钱能力的话,的确是小娜迦更胜一筹。但如果论后期能力,小娜迦就不是TB的对手。CDEC打IG的第一局,即便在小娜迦装备甩开TB一个大件,经济领先两万块的情况下,CDEC也不敢冒然出击。从35分钟开始,比赛就陷入了漫长的僵持。CDEC的酱油在野区被抓,大哥竟然不敢救——太怕被TB一波打死了!

  回到这局比赛的中前期,中路的对决才是最大的看点。一分半,使用老鹿的Emo单杀了操刀女王的XM,这波单杀让IG士气大振。四分钟不到,卡师傅的小强也来到中路,吃了连环控制的女王再死一次。七分钟,IG的双酱油一同前往中路——女王是难逃一劫,但XM在死前配合牛头的沟壑换掉了Emo!对线期连死三次,就在众人以为XM已经崩盘的时候,局面却发生了意料之外的转折。先是中路反杀酱油,然后用满级尖叫挖矿,接着与孽主一起拔掉一塔,最后是回到中路一个大招炸死老鹿。短短的几分钟里,XM的经济反超Emo。一个更大的好消息是,AME保持了完美的个人节奏。小娜迦的经济全场第一,21分钟分身冰眼带盾!

  小娜迦带盾,但IG仗着TB有变身,选择在下路主动发难。偷了个酱油还不撤退,这就逼着装备没到手的小娜迦发动反击。Bane买活,小娜迦留人,老鹿和TB相继被杀。就是从这波团战开始,CDEC的雪球越滚越大。XM不断收割人头,从对线三连死一路杀到超神。不过,就和开头说的一样,CDEC虽然积累起了巨大的优势,但他们却找不到决胜的机会。

  终于在第40分钟,CDEC主动开雾。这波团战,在双方撞雾的一瞬间,JT的紫猫亮出BKB,对着Srf的孽主打了一套。打孽主当然是打不动,CDEC有序撤退。第二时间,小娜迦开大拖住了IG四人组,紫猫BKB结束也被睡住。唱歌结束后,娜迦大晕锤命中紫猫,JT被瞬间秒杀。而就在紫猫买活的同时,XM已经摧毁了IG的后排——神谕被秒,BKB结束的老鹿也难逃一死,这两个人都无法买活。还没等IG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小强也没了!处理完TB的队友,再杀TB就变得无比轻松。最终,比赛在XM的疯狂杀戮中告一段落,CDEC先下一城。

  第二局:

  和上一把类似,IG在前中期表现的非常主动——卡师傅的Pom和Oli的蓝胖在中路和下路先后发动了致命的游走,给CDEC造成了极大的压力。过程中,先是XM的剧毒被抓,然后是AME的敌法连死两次。顺便一提,JT的兽王在杀敌法的时候还提了对面的酱油。十分钟,兽王的数据是五杀零死,但JT的经济并不是全场第一——第一是飞飞的龙骑士,IG三路优!

  11分钟,双方围绕CDEC的中路一塔展开对峙。CDEC战术应该是VS换接天怒的沉默大招,但他们的连招却被Emo直接看破——水人提前开了转血,VS的出击变成了支付。不过在两分钟后,敌法师却用大招炸死了走位激进的水人。非常可惜的是,敌法自己也在不久后被龙骑抓住——跳晕接箭,AME插翅难飞。杀了敌法,天怒陪葬,IG直取一代肉山。本以为比赛会进入IG的暴打节奏,但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却和预想中完全不同。在水人带盾的强势期里,IG杀过CDEC的酱油,也逮住过打野的剧毒,但没有对敌法师的发育造成威胁。不仅如此,CDEC也突破过无解肥的兽王。因此,双方的经济差卡在了五千块,一直就没变过。21分钟,龙骑士被玛尔斯钉在墙上后吃了天怒大招。秒了飞飞,CDEC众人有序撤退。

  意识到情况不对的IG节奏加速,下路团战,水人直接冲上高地干掉玛尔斯。杀人拿盾,IG气势汹汹地杀回了CDEC的高地!28分钟的高地团战,水人带盾、龙骑带奶,本来是IG的最强一波,但飞飞却以同样的姿势被打成残血——这一次,龙骑士被钉在了“英雄雕像”上!奶酪在上高的时候已经浪费,残血龙骑士被剧毒点死,水人也是连送两条命。30分钟的野区团战,刚刚复活的水人和龙骑士又死在了敌法的手中。短短的几分钟里,局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观众还没喘过气,飞飞又是连续两次在野区被抓!龙骑士无限白给,IG与胜利无缘!

  39分钟,飞飞在自己的高地上出现致命失误——神龙摆尾打到了敌法师的护盾,反弹过来一个晕,龙骑士被自己的技能打的动弹不得!VS见状直接换人,玛尔斯接控,天怒接大招!海量的魔法伤害喷涌而出,龙骑士又倒了!抓住机会,CDEC连破两路,转身就开始打基地。41分钟,复活的龙骑士也无法阻止基地被敌法师拆掉。二比零,CDEC锁定胜局!

  二比零击败IG后,CDEC将在胜者组决赛中面对状态火热的VG,到底是R神的版本理解更深还是AME的个人能力更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