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世界排名更新:BIG强势登顶

2020-07-07 10: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由EGB.com提供数据,HLTV更新了最新的战队世界排名。TOP3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线上赛事,而且这些大多是算得上顶级赛事。他们是BLAST Premier春季赛的剩余部分、DreamHack春季大师赛的淘汰赛部分以及夏季RMR赛事系列——cs_summit 6和WePlay!Clutch Island。

  在人们渐渐熟悉线上赛的大趋势下,似乎爆冷已经不是什么让人感到惊讶的事情了。在6月初结束的两个大赛上Complexity与BIG迅速攀升确保了他们进入世界第一线梯队。与此同时,在北美,FURIA也在一直取胜。但是每次都是EG从败者组杀上来夺走冠军。

  完整的世界排名如下(+/-对比上月浮动):

  HLTV的积分系统是基于团队在过去一年内的成绩(每个月分数都有巨大下降),最近两个月的成绩以及最近三个月的大赛成绩表现组成,每个队伍都需要保证三名选手来维持分数,由于疫情的爆发,以往对积分影响较小的线上比赛现在也被加了权重,这样线上比赛也显得尤为重要。

  值得关注的点:

  BIG的梦幻六月

  就在我们为Vitality和G2无冠登顶排行榜争吵不休时,新的王者已经坐上了他的王座,就像突然出现的宝可梦一样。你从来没想到BIG能够达到如此地步。但是BIG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打破了人们对他的固有印象。造成如此变化,不得不归功于他们年初的变阵,引入k1to与syrsoN磨合完毕之后德国战车正式启动。

  在六月初输给Sprout位列地区赛事——ESL Meisterschaft的第二之后BIG的世界排名才是20名。tabseN和他的队友们的进步是在DreamHack春季大师赛淘汰赛开始展现的。虽然从小组赛开始这支BIG就让人们觉得他们不是省油的灯,但是在淘汰赛双杀FaZe让所有人都对这个德国-土耳其混编队伍眼前一亮。对赛对阵同样是混编队伍的G2,BIG上演让二追三,成功夺得冠军。

  就在人们认为他们夺得冠军就是运气时,几周之后BIG再次从cs_summit杀出,在八场比赛中他们只输了两场,分别是小组赛输给OG和淘汰赛输给Vitality,但是tabseN和他的队友们都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完成复仇,在BO5的决赛中他们再次赢得了冠军。

  Vitality、EG再回顶尖

  Vitality在过去的几周保持上升态势,并以处于第二的方式结束了六月(虽然他们刚刚登上第一),ALEX的离队重创了法国人,当他们发现自己在摇摇欲坠即将掉出TOP10的时候,新人misutaaa和apEX站了出来。6月,Vitality两次进入大赛的决赛,可惜的是奖杯近在眼前却是遥不可及。

  同样没有让人想到的还有Evil Geniuses,他们和法国队一样以同样的方式下滑,甚至在6月开始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中以倒数第一的方式被淘汰。但是在他们的指挥stanislaw的带领下,EG众人正面挑战,在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和cs_summit上赢下了北美所有的竞争对手——Liquid、MIBR、FURIA、Gen.G并通过两次夺冠的好成绩在2020年的世界排行榜中首次进入前三。

  深陷泥泞的Astralis

  Astralis的换阵风暴正因gla1ve和Xpy9x身体原因离开而酝酿。被NaVi夺取世界第一的位置后,A队终于在六月开始感到了危机。

  一口气掉了317的积分让他们的世界排名一下子掉到了第十,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好巧不巧gla1ve正是在那个时候接过了karrigan的指挥棒开始领导A队。在情况好转之前,他们距离掉出前十还有29分。可是在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6月后,A对只赢了他们5场比赛中的2场,下周他们可能会迎来重击,一旦EPL S11的积分去除,A队所剩的积分还能排到第几我们拭目以待。

  100 Thieves继续拉胯

  澳大利亚队在2020年未能达到以往的高度,去年他们是TOP10的常客,甚至一段时间位居第五。虽然自今年年初以来,100 Thieves一直保持努力状态,乍一看,在cs_summit 6中获得第四名似乎很不错,但是值得注意的是,100T只要打赢Chaos(#39)和Cloud9(#20)就能进入淘汰赛。事实上,他们上次击败前15的队伍还是在6个星期前了。而距离他们击败前十的队伍已经过了两个半月。

  100T将在休赛期结束后立刻行动,参加DreamHack夏季公开赛。这虽然不是特别重要的比赛,但是确实是他们参加ESL One科隆之前最好的练兵方式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