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调整Major席位 确认Road to Rio名单

2020-04-09 10: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ESL透露了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比赛大部分地区的参赛队伍,并宣布ESL One里约热内卢Major的一个挑战者席位从北美移至欧洲。

  唯一的位置调整就是c0ntact,他们曾是Rio Major的新挑战者之一,在StarLadder Major取得了14名的成绩,通往里约之路的比赛将他们的地区由北美划到了欧洲。

  因此,第一个RMR赛事的奖金总额也发生了些许变化,欧洲现在共计11.5万美元,而北美的奖金总额为6万美元。与此同时,ESL透露了几乎所有其他地区的参赛队伍,Orgless和Yeah参加了北美区的比赛,Isurus和Team One加入南美区争夺,Chiefs和Ground Zero是在大洋洲的参赛队伍,而Camel Riders也是加入亚洲区赛事。

  主办方主要根据队伍在Minor封闭预选赛的成绩来决定他们的席位。由于CIS地区和亚洲的多支队伍在Minor封闭预选中取得相同名次,ESL将举行决胜局比赛以确定这两个地区的最后两名参赛者。

  具体的参赛名单,赛程和奖金池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