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校花主播线上集结 百变女孩选你所爱!

2020-04-09 14: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春天不只是万物新生的季节,也是美丽复苏的季节!疫情期间宅家也想看漂亮小姐姐?满足你的心愿!虎牙校园俱乐部倾力打造《校花出道》——全国校花才艺比拼综艺选秀活动,从全国集结最具潜力的校花团,通过颜值比拼和才艺养成,选拔出最具实力的女神选手!

  校花集结,围观你的心动女孩!

  《校花出道》不同于其他选秀节目,贴合抗疫要求,全程采用线上选拔模式,参赛选手宅家即可原地出道,观众也能够实时和喜爱的选手在线互动,更有创新合伙人赛制,陪伴她从素人到出道!

  活动自三月底正式上线以来,报名参赛者遍及国内外各地高校,集结了近百位风格各异的百变校园女神,现已在[虎牙直播]上线《校花出道》专题页!动动手指就可以看近百位校花女神神仙颜值!

  风格迥异,你爱的样子我都有!

  参赛选手中有Cosplay界人气Coser,满满的二次元甜美气息溢出屏幕!

  有校园感十足、散发着青春气息的plmm,是你记忆里的白月光女孩吗?

  更有气场2米8、又A又飒的气质型小姐姐,一个眼神就能让你心跳加速!

  不只是国内校花选手,还有海外校园女神现身,她们身上特别的神秘感,让人更想一探颜值背后的才华!

  除了前文提到的女孩们,《校花出道》还聚集了更多让你心动的宝藏女孩,不管你如何回忆青春记忆中的那个校园女神,总有一个选手是你爱的样子!

  助力出道,成为她的打榜合伙人!

  集结完毕,意味着更多精彩环节即将到来!通过现阶段的颜艺PK,接下来才艺PK、直播初体验、青春训练营等重重考验,最终站上‘校花出道吧!’总决选的舞台!你pick的小姐姐走的更远,你就能看到更多的精彩瞬间!上[虎牙直播]APP,浏览《校花出道》专题页、分享直播间、发送弹幕,都能获得投票资格,快来为她投票助力吧!

  除了为心动pick小姐姐投票,你还能成为她的‘打榜合伙人’,做她的守护者,帮她打榜拉票!总决选前三名的选手,对应的合伙人(团队)将分别获得2万、1万、5千现金奖励!高薪追星的感觉不要太好啦!

  各位未来的打榜合伙人们,与其回忆青春里的那个剪影,不如行动起来助力那个正在等你pick的宝藏女孩!下载[虎牙直播]官方APP,来《校花出道》专题页,为你pick的选手打榜出道,助她赢得百万丰厚奖金,见证她的出道点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