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不求人订阅逼近千万 和平精英一哥人气太惊人

2020-04-10 18: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一直都是和平精英的代表人物。就在近日,不求人的直播人气与订阅双双逼近千万,可以预见,要不了多久,不求人就将走进“千万俱乐部”,成为和平精英首位订阅超千万主播!也不禁让人感叹,不求人的吸粉速度太夸张了!

  很多主播都会遇到自己的瓶颈期,这个瓶颈可能是十万订阅、百万订阅,每当人气攀升到一个新台阶,再想往上都会变得更难,也因此,很多大主播如今都陷入了一个止步不前的状态。

  但不求人显然没有碰到这个问题。直播至今,他的订阅一直保持着稳步上升的状态,如今即将达成订阅破千万,用时不过短短两年的时间。

  如今的不求人与其说他是一个主播,更不如说他是一个明星。因为在直播之外,不求人已经有了太多的闪光点。他是抖音关注超400万的达人,各种小剧场时而让你会心一笑,时而又能带给你满满的温暖。他是经常登上各大综艺节目的人气嘉宾,经常带动全场节奏,是最闪亮的那颗星。

  如今的不求人对待直播仍保持着刚开始的赤子之心。不仅刚枪依旧犀利,对于直播内容也是不断推陈出新。不久前完成的超高KD挑战更让人看到不求人仍在挑战自身极限。

  而相较于刚开始直播时的青涩,不求人如今显然对于“节目效果”驾轻就熟。他是随时进入“戏精状态”的“戏精求”,还是随时爆出一句骚话的”可爱求“,能够不断带给观众新鲜感,这也是不求人吸粉的关键因素。如今的“求求部落”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温暖而庞大的集体,与不求人一起成长。

  达到1000万订阅对于不求人而言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也更像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接下来,是新的挑战。而他,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