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 北通宙斯体感射击更加爽快

2020-04-13 15: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卡普空旗下大作《生化危机3:重制版》是根据《生化危机3》采用RE Engine引擎开发,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主角吉尔,从遍地都是丧尸的浣熊市中逃生。

  本作的PC版除了可以使用鼠键盘外,同样是支持游戏手柄进行操作的。

  喜欢手柄震动强化沉浸感的玩家又可以爽个过瘾了。此外本作还增加了动作元素,玩家可以通过主动回避远离丧尸。如果回避的时机恰当的话还可以触发紧急回避,紧急回避可以确实的躲开敌人攻击,并且反击的时候会自动锁定敌人的弱点。

  北通宙斯游戏手柄的震动支持5挡调节,想要什么程度的气氛玩家均可自行调节。

  除了震动外,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还可以将手柄3处的灯光设置成随震动一起闪烁,同时从触觉和视觉上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沉浸感。

  北通宙斯游戏手柄自带的独家体感功能,可以让不支持体感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使用体感进行瞄准,只要稍微移动手中的手柄即可让准星跟随移动,通过体感进行瞄准可以大大提升瞄准的精准度。

  可能有些玩家这个时候就会担心,使用手柄的话射击的环节就会不够精准。

  当然一般的手柄对于不熟练的玩家可能是会存在这个问题,不过北通最新推出的北通宙斯游戏手柄完全没有这个烦恼。

  北通宙斯游戏手柄拥有独家的BMC体感功能,通过软件的体验设置即可让游戏在举枪开镜后拥有陀螺仪体感调准准星的效果。

  通过北通宙斯游戏手柄的体感功能瞄准更加精准,在保持了震动带来的沉浸体验的同时又拥有媲美鼠标的瞄准精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