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Fnatic斩获分赛区冠军,火猫全程直播EPL S11完美落幕

2020-04-13 16: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EPL第十一赛季于4月13日凌晨结束了欧洲和北美赛区的BO5决赛,Liquid和Fnatic分别获得了北美区和欧洲区的冠军。

  北美区

  此次北美区进入决赛的是胜者组Liquid、EG和败者组FURIA、MIBR四支队伍。胜者组决赛中,Liquid2:0轻松战胜EG晋级总决赛,而EG随后2:0横扫败者组杀来的FURIA,顺利进入总决赛。尽管EG憋着劲想要复仇Liquid,但从BO3+BO5大战来看,显然Liquid不论是战术还是临场发挥都更胜一筹。对于手握胜者优势的Liquid,在图一Dust2上,面对率先进攻的EG被没有给对手以可乘之机,NAF天神下凡一般的回防四杀让整个队伍势不可挡。在图二Vertigo上,手感火热的NAF再次展现关键先生的个人实力,在EG先做进攻方的情况下并没有让对方拉开比分,待双方换边之后,Liquid全队天衣无缝的配合和精准的枪法16-9击败EG,最终以3:0的完美战绩摘得EPL S11北美区的的桂冠。

  图片来自HLTV

  此次比赛中除了决赛发挥十分亮眼的NAF,22岁的EliGE凭借正常赛事的出色发挥荣获EPL S11北美区MVP奖章,1.27的rating、+84的KDD、90.5的ADR以及0.82的KPR让大家记住了这位年轻选手的表现,这也是他第四次获得MVP奖章,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也一定能继续大放异彩。

  欧洲区

  相比于北美区3:0的一鼓作气,欧洲区冠军的诞生相对坎坷。经过小组赛一月余的鏖战,Fnatic突出重围剑指决赛,遭遇2:1击败Astralis从败者组杀出重围的、EPL S10总决赛老对手Mouz。时隔一个赛季,双方为了冠军的宝座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拉满五局。在Fnatic先下一城的情况下,Mouz很快调整了状态,赢下两句,率先夺得赛点。但在第四局比赛中,Mouz作为进攻方手感低迷,失误频发,被Fnatic打出了6-0的战绩和巨大的经济差,并以16-1数据拿下第四场。第五场,双方各有失误的情况下,Mouz因为破绽更多,被Fnatic抓住了局势,加上Fnatic各种妖路,Mouz的反抗已经挽回不了局势,最终Fnatic3:击败Mouz,一洗EPL S10的雪耻。

图片来自HLTV图片来自HLTV

  其中,年仅17的Fnatic队员Brollan被评为EPL S11欧洲区的MVP。本次比赛他的平均rating为1.13,在BO5决赛中fnatic与mousesports战满5图,他更是在四张地图上rating超过1.30。这也是他的第一个MVP,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

  EPL S11赛事暂时落下了帷幕,相信下一个精彩赛事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请锁定火猫直播csgo专区,一同见证更多传奇选手的精彩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