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P4阶段上线,迅游助力顺畅征战祖尔格拉布

2020-04-16 14: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怀旧服这一个月来的重磅消息可谓是接二连三,时光徽章上线,祖尔格拉布即将开启,让不少玩家倍感期待,而在4月16日上午6:00停机维护后,怀旧服也终于开放了祖尔格拉布。祖尔格拉布是个高等级的20人团队副本,其中有120种全新的精良和史诗物品,开放赞达拉部族声望,有新的附魔奖励:

  原始哈卡莱神像从妖术师金度和血领主曼多基尔掉落,每次raid总共两次。 这使得它们很少见,不受职业限制,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

  在补丁1.11之前,附魔需要使用各种史诗级装甲令牌之一。

  打孔的巫毒人偶和其他类的玩偶在遍布于祖古鲁布的[巫毒桩]中发现。 与其他所需材料不同的是,这些玩偶不会绑定,因此可以在拍卖行买卖。

  它们还用于制作每个职业的小饰品。

  在达到友善声望并获得必要的物品后,它们可以被带到祖尔格拉布的无眠者赞扎,并换成相应的奖励。

  这些奖励有一个例外,那就是野性戒卫附魔。 它需要崇敬声望,并且可以通过将完整的专注秘药,急速秘药或防护秘药交易给无眠者赞扎来获得。

  荆棘谷钓鱼大赛

  荆棘谷钓鱼大赛位于荆棘谷的海岸,是一种崭新的活动。在特定的日子的较早时候,友好的邻家地精会拜访铁炉堡和奥格瑞玛,告知充满抱负的钓鱼者这场大赛即将开始,并提供相关介绍。到了指定的时间,整个荆棘谷会响起大喊,那时你就需要给鱼钩穿上鱼饵,投出鱼线了!

  新的世界BOSS:梦魇巨龙

  绿龙世界BOSS随机刷新在四个地方,分别是辛特兰、暮色森林、菲拉斯、灰谷的翡翠传送门处。

  4条绿龙BOSS有共有技能,也有它们特有的技能。

  技能简单来说:

  暗影龙莱索恩:技能暗影旋风,像正式服的转圈激光,所有人站boss的一侧,T需要把BOSS横向拉着让暗影箭不向人群发射。boss每少25%血准备放大招的时候,近战要远离BOSS,所有人身边都会出现自己的灵魂阴影,眩晕结束后需要立即打掉它,不然它碰到boss就恢复1.5w生命值。

  泰拉尔:会恐惧技能,很容易把玩家恐惧到绿烟里沉睡。其次召唤泰拉尔之影,每少25%的血放一次大招,3个T需要分别拉开三个泰拉尔分身,DPS迅速点杀,还要注意分身脚下的毒云。

  蘑菇龙艾莫莉丝:治疗要尽快驱散传染的疾病。不然团血压力太大。尽量不要死人,否则尸体上会长出腐烂蘑菇,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有减员的话注意远离尸体。蘑菇龙的大招是给所有人上10秒的debuff,每2秒造成2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此时就是考验治疗团刷和自保的能力了,吃红、绷带各显神通。

  伊森德雷:全团需要分散站位,不然被打闪电链的伤害吃不消。大招是召唤一堆德鲁伊之魂,先杀它们再打BOSS。德鲁伊之魂会放三种dubuff,都可以驱散,能解就解。

  第4阶段翡翠四巨龙掉落的部分装备还是不错的,其中有件法系bis戒指。

  《魔兽世界怀旧服》作为一款承载了很多人热血青春的游戏,里面包含了很多玩家的快乐时光。现在P4阶段已经上线,如果玩家担心游戏拥堵造成的网络波动,可以使用迅游加速器进行加速。大家可以点击//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进行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作为加速器界的老牌子,伴随了许多《魔兽世界》玩家的青春,极速稳定,不卡顿不丢包,助力各位玩家流畅征战祖尔格拉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