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下滑严重 Sprout或招入smooya替换oskar

2020-04-20 09: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据多方消息来源称,德国CSGO战队Sprout正考虑招揽目前闲赋在家的smooya换下队内老将oskar。在2019年底HellRaisers分崩离析加入Sprout后,不幸的oskar由于新冠疫情突然爆发没能随队参加几次比赛,唯一的线下大赛DH莱比锡站还以垫底早早出局。

  此后,Sprout甚至没能游出ESL One里约Major的欧洲区预选。这支德国战队近期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在ESEA的S33赛季中拿到了1-2名的成绩,比赛结束后他们还参加了S33全球挑战赛。

  在职业生涯期间,oskar曾效力过许多CSGO战队,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Mousesports和HellRaisers。在前者他还带队拿到过StarSeries S4和2018 ESL One纽约站的冠军,不过由于Mouz解散重组,状态逐渐下滑的他加入HR之后没能再创新高,如今面临无队效力的局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