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酒馆战棋邀请赛 岛猫一分优势夺冠

2020-04-20 17: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邀请赛昨日落下帷幕,来自网易CC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的16位明星主播选手在2天的赛程中斗智斗勇,你来我往。最终,岛猫凭借在决赛前半段打下的优势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登顶星芒之巅。

  iG.Sword在比赛下半程发力,五局中一冠三亚疯狂追赶,但还是以1分之差无缘冠军。三、四名分别属于夕尘残枫与啦啦啦,他们在十局比赛中分别拿下三胜,但在剩余场次中名次惨淡。瓦莉拉、Kimmy、iG。星苏与老中医分列五至八名。

  在首日小组赛A组中,Kimmy凭借一冠三亚的成绩领衔晋级,来自iG战队的iG.Sword与iG。星苏紧随其后,夕尘残枫则凭借小分优势压过驴鸽涉险过关。B组则有老中医领衔晋级,啦啦啦两胜到手力压黑哥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次日决赛,夕尘残枫开局不久便送上了当天比赛的第一个速八,岛猫圣盾剧毒鱼在中后期直接天胡,对方随从甚至难以让岛猫的鱼人掉血。最终岛猫凭借这一阵容击败iG.Sword的米尔豪斯拿下开门红。

  随后的比赛节奏还是掌握在岛猫手中,他在第三局再度胜出,第五局拿到第二,进一步扩大了优势。夕尘残枫在首局速八后在第二局与第五局胜出,第二局米尔豪斯的蹦蹦兔在前中期便凑出金色几乎无解。啦啦啦在第四局凭借光牙体系培养出高质量体系顺利胜出。值得一提的是,瓦莉拉在第三局与岛猫和啦啦啦的缠斗中,硬是依靠三个寒冰屏障撑到第二,节目效果拉满。

  决赛后半程的节奏来到了啦啦啦的手上,第七局啦啦啦凑出圣盾体系,鲭鱼圣者配上剧毒BUFF切掉了老中医的瑞文戴尔,使得学徒亡语效果不足以翻盘,啦啦啦顺利取胜。第八局啦啦啦使用拉法姆偷到了馆长的融合怪,并在后期凭借卡雷苟斯累积出身材优质的龙体系阵容,对方随从质量不足再度获胜。然而第九局、第十局,啦啦啦的阿凯与雷诺只拿到了第七、第八,直接退出冠军争夺。

  冠军的悬念延续到了第十局,夕尘残枫、岛猫与iG.Sword站到了最后,Kimmy则陪跑进入四强。iG.Sword的米尔豪斯淘汰了夕尘残枫的尤格萨隆,保送岛猫夺冠。岛猫则戏剧性的在前一轮掏出寒冰屏障苟入前三,以一分的优势惊险夺冠。iG.Sword的米尔豪斯接近无敌,也拿下了决赛日的首胜。

  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将瓜分十万元的高额奖金,也让我们再次祝贺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炉石传说》酒馆战棋邀请赛冠军——岛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